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新一代逸动长这样 2018年上半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8-03 09:37:58

逸动是是长安汽车旗下最畅销的轿车产品,曾创下了连续27个月销量过万的佳绩。根据长安汽车的新车计划,全新换代的逸动将于2018年上半年上市,最近有媒体曝光了新一代逸动测试车谍照。

我们之前估计,新一代逸动将会采用长安最新的“智色双旋”设计理念,造型上会与已曝光的睿骋CC有一定的相似度。而曝光的谍照则印证了我们的说法。

新车的车顶轮廓上看,新一代逸动采用了与睿骋CC类似的圆滑设计,C柱部分有一定的延后,与后备箱盖顺畅连接,营造出一定的溜背效果。

虽然谍照车全车都有严密的伪装,但前后灯车灯轮廓依然能看清。前大灯凌厉的造型与整车流畅的线条形成反差,较为扁窄的尾灯则顺应了溜背的设计。后护杠有一定程度的上翘,排气管则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作为一款紧凑型车,新一代逸动呈现出大气、流畅的观感,视觉效果比现款车型更显大,但具体尺寸目前尚未得知。同样,内饰布局以及动力信息也在保密之中,但我们估计新车将会搭载长安成熟的JL476ZQCA型1.5T直喷发动机

猫哥点评:

现款逸动的大卖,很大程度归功于其突出的性价比以及优秀的底盘造诣。新一代车型无疑会延续逸动的优良传统,在此基础上,若长安能将今年累计的造车经验运用到新一代逸动上,让新车变得更有品质感,继续大卖将不成问题。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长安新一代逸动长这样 2018年上半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8-03 09:37: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