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能不能成爆款轿车? 传祺GA4明年1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8-02 11:00:56

近日,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和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广汽传祺全新的紧凑型轿车GA4将于明年1月份上市,网络上已曝光出该车的谍照。对传祺来说,该车将是继GS4、GS8等SUV爆款之后,进一步在轿车市场的发力点,此前的GA6和GA8虽然近期在销量上有所增长,但GA4才是传祺期待的爆款,月销目标过万。未来,GA4将会与帝豪GL、荣威i6等形成直接竞争关系。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图以及官方预告图来看,传祺GA4沿用了传奇家族标志性的“凌云翼”设计风格,三条横贯式镀铬装饰条与鹰眼式前大灯组相连,鹰眼大灯修长锐利,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同时两边雾灯采用了回旋镖式的设计,可以看出轿车的整体设计风格往年轻运动化靠拢。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GA4沿用了现款GA3的设计语言,中控大屏与飞翼式竖条形空调出风口的布局都与后者基本保持一致。除此之外,GA4还将配备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织物座椅。

目前,官方没有透露该车的动力信息,媒体猜测新车或将搭载1.3T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kW和84kW,传动方面或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

总结:

继GS4、GS8成为爆款之后,广汽传祺今年还将会推出GS7和GS3两款SUV车型,基本完成SUV产品线的布局。而SUV阵列的布局完善之后,传祺转向轿车市场继续发力,定位紧凑型的GA4成为走量的主力。对GA4,广汽集团给予了厚望,广汽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勇更是立下了月销1万辆的目标。面对逐渐萎缩的轿车市场,GA4能否逆流而上?我们拭目而待。

评论(0)
上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能不能成爆款轿车? 传祺GA4明年1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8-02 11:00: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