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3.98万起售 郑州日产纳瓦拉广州区域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8-02 09:36:28

日前郑州日产最新皮卡—纳瓦拉在广州举办了区域上市活动,售价13.98-18.78万元。说回家庭用车这件事,也许皮卡是能够解决一切问题的车型。但由于皮卡在国内被定位为货车,皮卡在中国市场上也就不如乘用车那么绚烂多姿,这不仅表现在销量上,也表现在产品本身层面。但郑州日产纳瓦拉不这么想,它要改变这一切。

郑州日产纳瓦拉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两驱MT标准版13.98
两驱MT豪华版14.88
两驱MT旗舰版15.68
两驱7AT尊享版16.18
四驱MT标准版16.38
四驱MT豪华版
17.28
四驱MT旗舰版18.08
四驱7AT旗舰版18.78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纳瓦拉时尚霸气的外观造型,与豪华SUV相比也不相上下,满足消费者对高端皮卡的一切想象和向往。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格栅设计,同级别独有的LED高亮未来式大灯,律动肌肉感侧腰线,让整车在充满时尚感之余兼具力量感,大幅提升了皮卡的档次,称得上皮卡潮流引领者。

而驾乘舒适性方面,纳瓦拉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有过皮卡使用经历的人,会对这一点更为印象深刻。3150mm轴距带来的宽适车内空间,改变了很多人认为皮卡后排空间不充裕的传统认知。NVH控制也在向轿车看齐。

纳瓦拉在动力性能方面,纳瓦拉采用了代表日产最高技术水平的原装进口7AT变速箱,也是国内唯一采用7AT变速箱的皮卡车型。同时搭载日产QR25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系统,足以保证皮卡车型在高强度使用时的可靠性

在完成广州区域上市之后,接着在增城三源色试驾基地举行了纳瓦拉试乘试驾活动。"非常好开"是众多试驾客户给纳瓦拉的评价,试乘试驾的整个过程,轮胎附着力不错,车辆行驶比较平稳。悬挂也很舒服,所以没有强烈颠簸感,更不会出现"甩尾"或者"漂起来"的现象。总结成一句话:纳瓦拉在非铺装路上表现良好,而且稳定性很出色。

定位于“SUV级皮卡”的郑州日产纳瓦拉,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是最为生活化的车型,他可以陪你走过琐碎的日常生活,也可以带你奔向远方。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消费者选择皮卡车型,而纳瓦拉就是其中一个优秀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13.98万起售 郑州日产纳瓦拉广州区域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8-02 09:36: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