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运通汽车嘉年华和老司机的打开方式

一猫汽车网 2017-08-02 09:03:05 图片作者:纪晓芙

将持续进行23天的2017运通汽车嘉年华,自7月15日启动以来热度一路走高;作为一个已经拥有了三年历史的行业盛事,自然早已被众多“老司机”们开发出了优惠活动主题之外的,各种不一样的打开方式。“老司机”们是如何在各地的运通汽车集团旗下4S店,享受这一盛夏之约的呢?


首先当然是享受美食。办理业务时等待服务顾问跑手续的工夫,爱车做保养、美容的时间,互动活动中调节气氛,哪里少得了美食呢。不过运通汽车集团为了保证客户吃得爽又吃得方便,连水果切块既不能太小也不能太大都有严格规定这样的秘辛,可就只有真正的“老司机”才知道了。

 

各地的运通汽车4S店都挖空心思变幻花样满足吃货们。比如成都运通博达斯柯达4S店,就把成都传统美食的传承人请到了店里。传统美食和手艺不但好吃,还好看、好玩的体验,让小朋友们开心、“大朋友”们好像回到了小时候。



每年的运通汽车嘉年华也都是孩子的节日,儿童娱乐、亲子活动,各店有各店的高招。可别以为这对于卖车无关紧要——挑选车型时,小主人的感受同样是重要的参考依据;而当小主人发表过看法之后,能在4S店里有个玩耍的地方,爸妈才好踏实地考虑细节、推敲优惠和金融方案啊。要是不能站在客户的立场上考虑问题,又怎么能算得上是贴心的服务商呢。

 

北京运通兴宝宝马4S店,邀请了知名儿童艺术培训机构,在2017运通汽车嘉年华期间,在4S店里开展少儿艺术互动培训。小朋友们等待家长选车的时候,可以感受一下高水准的艺术培训,看看自己有没有这方面的兴趣;这样一来家长日后为孩子选择培训班时就多了一重参考,可谓一举两得。


运通汽车嘉年华期间,有不少运通汽车集团旗下4S店会开放维修保养车间供客户参观。密切关注这样的消息,就能进到平时难得一见的,爱车做维修保养的环境里一探究竟了。一来亲眼看过专业的设备、流程、手法,才知道高水准究竟高在哪里;二来平时有什么用车、保养上的疑问,正好趁机向师傅请教了,一举两得。“老司机”都是这么炼成的。

 

平日里,通汽车集团旗下各4S店就常举办各种爱车讲座、车主培训;嘉年华期间类似的活动更是少不了。北京运通兴驰奔驰4S店还专门把真伪配件放在一起,供客户挑战眼力;为客户讲解其用料、做工、品质的差异,以次充好的猫腻,以及如何辨别。连续2天的挑战只有13位客户不经指导就辨别出了雨刷片、刹车片、机油滤芯、火花塞、空调滤芯等所有配件的真伪,成功闯过了所有关卡;“中招”的客户纷纷感慨“门道真深”,“老司机”也得不断学习。


石家庄的河北冀迪奥迪4S店玩得也很大——每位客户发个铜刷,对着展示车随便虐——原来是魔术师保护膜的现场测验。亲手试过之后,客户们对运通汽车4S店提供的汽车用品的品质有了切身的体会。

 

各种形式的试驾活动更是不能少;毕竟驾乘的体验再怎么描述,也比不上亲身感受一番嘛。像西安运通瑞捷捷豹路虎4S店,更是包车把意向客户们带到了杜陵试驾场。客户们开上试驾车把丛林穿越、驼峰、谷地蛇行、30度上下坡跑了个遍,从而对车款的性能、驾驶感、舒适性心里有了数。


之所以运通汽车嘉年华被很多“老司机”当个节来过,便是由于除了有各种优惠活动,可以开开心心地省钱,还有各种吃的、玩的、学习的、体验的乐趣。如今2017运通汽车嘉年华进程过半,还有哪些乐子有待发现,就看“老司机”们的一双双慧眼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运通汽车嘉年华和老司机的打开方式

一猫汽车网 2017-08-02 09:03: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