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如果你假装生活 可能你还没拥有Q50

一猫汽车网 2017-08-07 00:32:00

前几天,老陈在微信上突然给我转发了我一篇文章《北京,有2000万人假装在生活》,并带上一段文字“好久没聚一聚了,明天晚上吃个饭,别说改天了,你们这些广州人说改天,就是有缘再见。”看完这段文字和文章,我思绪万千,其实哪只北京在假装生活,稍微有点规模的城市都很难不假装生活。

对了,这个老陈就是今天故事的主人翁,他叫陈聪,出生在三线城市(到今天我都不知道怎么定性几线城市),我大学时候金融班的同学,毕业后他去了银行,我写起了文章。没多久,他从柜台升至经理,那时候我们还笑他骗老人家买基金。我知道这个人并不安于现状,做银行只是为了父母的意愿,我们这代人,很多都是父母安排好人生道路。如果他不出来创业的话,现在说不定做到了分行行长。

2015年,那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他突然打电话跟我说他要辞掉了银行的工作,电话那头传来了打火机打火的声音。从那以后,他便加入了互联网创业大军,成为一名网络金融公司的创始人。其实我挺佩服他的,本来一份稳定的工作,怎么看生活都很美好,出来创业需要勇气,我知道他的基因里不缺这个。

到了今年,是他创业的第三个年头,一个公司如果三年都不上轨道,那就很有问题了,他手上带着名牌的金表、锃亮皮鞋,带时尚品味的西装,身上散发淡淡的古龙水香味,所以我猜他公司应该运营的有声有色。唯一没变的,吃饭的时候我依然笑他骗人买基金。饭局上,我跟他聊起来过去,聊起了创业,聊起了妻儿,他知道我做汽车媒体,还聊起了去年买的英菲尼迪Q50。

车和人一样,总有他的故事,我对每一个车主的故事都相当感兴趣,为什么会买?有什么吸引你?用起来怎么样?每一点都是一个有趣的故事。

 ·为什么会买英菲尼迪Q50

他说,其实选择这款车可以说是机缘巧合,因为当时在广告上看到这款车在做促销,再加上这款车不少地方都很适合自己。首先是动感的外形,每个男人心目中都想拥有一款运动型的车,而且拥有前置后驱的布局,前悬挂还是双叉臂独立悬挂还带稳定杆,从这些硬件上来看这款车都非常运动。更为重要的一点是,这是市场上绝无仅有的3.7L V6车型,再配合上平顺又聪明的7AT变速箱,正因为英菲尼迪的这种坚持,所以陈聪选择了这款车。

除了上述这些之外,英菲尼迪在操控上有自己的独门秘籍,这就是DAS线性操控系统,其实广泛应用在喷气式战斗机、部分民用飞机,以及船舶的操控系统中。它的特点就是反应快而且舒适性好,能然驾驶者操控感受更加直接,这个系统共有三种力度和响应选择,组合出九种驾驶模式,可以说任何情况、任何人都能习惯。

可能很多人会说,市面上不少运动轿车,为什么偏偏选择这个?所以接下来第二点同样重要,因为陈聪是一个公司负责人,接送客人是家常便饭,如果过分运动,会失去稳重。而这款英菲尼迪Q50拥有2850mm的轴距,后排空间能够保证客人拥有一个舒适的旅程。再加上刚提到这款车用的是V6发动机,这种发动机就像红酒一样,力量绵绵不绝慢慢渗透出来,不会太冲而让人感到不适。

·不谋而合的人生理念

相中英菲尼迪,除了上述两点之外,其实还有一个原因,他说这个品牌的理念,跟他的人生理念有很多不谋而合的地方。他说,你知道吗,英菲尼迪的椭圆形标志表现的是一条无限延伸的道路。椭圆曲线代表无限扩张之意,也象征着“全世界”;两条直线代表通往巅峰的道路,象征无尽的发展。英菲尼迪的标志和名称象征着英菲尼迪人的一种永无止境的追求,对于创业的人来说,不也是这样吗?

除了品牌理念之外,还有当时的服务承诺打动了我。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工厂级维修水准,以及24小时全天候紧急道路救援,这些都已普通的消费者来讲都是非常重要,虽然大部分消费者都不会想去“享受”救援服务、维修服务,但一旦在用车过程中出现问题,这些承诺兑现显得尤为重要。

猫哥有话说:正如英菲尼迪的标志一样,人生就像一条无限延伸的道路,两条直线代表通往巅峰,这正正与很多创业者的人生不谋而合。每天都开着英菲尼迪,时刻警醒自己的人生有着无限可能,而这款车又不失操控、豪华,那又何尝不是小确幸。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宁波店助力巴西客户购得“国产”二手车
下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如果你假装生活 可能你还没拥有Q50

一猫汽车网 2017-08-07 00:3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