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续航300km 长安CS15 EV将11月正式上市

2017-08-31 14:33:04 爱卡汽车网

导语:续航300km 长安CS15 EV将11月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通过长安官方获悉,长安CS15纯电动版车型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燃油版CS15的设计,但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调整。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与燃油版CS15的外观基本保持一致,前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

匹配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300km。

CS15纯电动

CS15纯电动

  纯电动版CS15在外观上与燃油版CS15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新车的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并采用了封闭式结构,长安品牌LOGO也变成了蓝色,以显示其新能源汽车的定位。

CS15纯电动

CS15纯电动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CS15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不同的是,新车换装了旋钮式换挡结构。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55kW(75Ps)的电动机,官方公布的综合续航里程为300km。

  编辑点评:如果以300km的续航里程来看,长安CS15纯电动版是超越同级对手的,但这也代表着新车的电池成本可能会比较高,希望新车未来在上市后能够保持平价。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