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法兰克福发布 起亚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2017-08-31 11:06:14 汽车之家

导语:法兰克福发布 起亚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日前,起亚汽车公布了一张全新概念车预告图,该车或成为起亚新一代Cee’d的设计雏形,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起亚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目前起亚还未公布这款全新概念车的命名,从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外观造型要比常规两厢版车型更修长,有点shooting brake的意味,因此其车内空间和后备厢实用性值得期待。概念车的车身侧面似乎取消了B柱设计,也没有明显的后视镜功能,其采用短后悬设计,配合尾部贯穿式LED尾灯光带,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科幻。

汽车之家

『起亚新一代Cee’d路试谍照』

  根据此前报道,新一代Cee’d将会采用运动化的外观造型,车身更加低矮,未来有望推出衍生的GT性能车型。这与概念车试图呈现的设计语言较为契合,更多有关起亚全新概念车的消息,请关注汽车之家法兰克福车展相关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