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7座SUV不到10万起售 汉腾X5于10月上市

2017-08-31 13:37:04 网通社

导读:汉腾X5是汉腾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于2017年成都车展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仅9.88万元。关于新车的上市时间,网通社从汉腾汽车内部人士获悉,汉腾X5将于10月正式投入市场销售。

新车外观沿承汉腾汽车家族化设计风格,并提供7座布局可供选择。动力方面,汉腾X5将提供1.5升和1.5T两款发动机,传动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汉腾X5外观采用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六边形进气格栅内加入幅镀铬饰条并延伸成为灯眉,大灯组两侧略有上挑。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进一步强化外观上的运动氛围。车顶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B/C/D柱均采用黑色涂装,看着也更为时尚。车身的下包围处则加入了银色的装饰件。

新车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和地台处采用仿木纹饰板装饰。中控中央配有悬浮式中控屏,下方为部分实体按键。这款车还带有全景天窗、胎压监测、电子驻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HUD抬头显示系统等配置,并且将会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形式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动力方面,汉腾X5提供1.5升和1.5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5升发动机代号为TLE4G15,额定功率为82千瓦,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代号为TLE4G15T,额定功率为115千瓦,传动系统则匹配CVT无级变速。此外,汉腾X5还将推出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


 

阅读推荐:

忍者的自我觉醒 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

一曲Bohemia赞歌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动力表现符合预期 测试荣威i6 1.0T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