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MINI纯电动概念车官图 9月12日亮相

2017-08-31 10:57:56 凤凰汽车

导读:日前,MINI正式发布了一组MINI Electric Concept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纯电动系统,并将在9月12号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据悉,量产车型或将在2019年推出。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MINI的家族式风格,整体设计简洁前卫,主题配色以灰色为主,配以黄色点缀,让其充满活泼动感。前格栅保留了经典的造型,采用了全封闭的设计,前唇造型运动感十足。

新车为两门版车型,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19英寸的轮毂造型别具一格,车身拉花和充电口位置都加上了象征纯电动车的“E”形设计。另外车顶采用了灰色和黄色的渐变效果。

车尾部分的设计十分简洁,尾灯内部采用了经典的“米字旗”设计,非常具有辨识性,同时英伦范儿十足,另外车尾也在车辆标示、保险杠位置加入了黄色元素装饰。

据悉,新车的前唇、侧裙、后扰流板以及轮毂等部分都将采用3D打印工艺制造。关于动力系统,官方暂时还未透露,新车将会在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阅读推荐:

忍者的自我觉醒 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

一曲Bohemia赞歌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动力表现符合预期 测试荣威i6 1.0T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