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翼虎等 福特2019年推三款插电混动SUV

2017-08-30 14:31:18 汽车之家

导语:新翼虎等 福特2019年推三款插电混动SUV。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福特将会在2019年推出三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分别是征服者、全新翼虎和旗下豪华品牌林肯领航员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翼虎插电式混动版路试谍照』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翼虎插电式混动版的路试谍照,当时新车依旧套壳现款车型(美版)进行测试,不过新车前翼子板有所加宽,C柱也有明显的拼接,这预示着新车在宽度和长度上都可能有所增加。在前翼子板上,新车还设置了充电接口,暴露了其真实身份。

  其实这几款车的推出只是福特庞大的新能源计划中的一部分,福特正计划针对旗下所有的SUV和皮卡车型推出混动版本,比如F-150将会在2020年迎来自己的插电式混动版本。此外,福特未来已经规划了13款纯电动车型,包括全新的纯电动SUV等。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