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海马福美来F7配置曝光 4款车型/9月上市

2017-08-30 16:51:05 易车

导语:海马福美来F7配置曝光 4款车型/9月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了海马福美来F7的详细配置。新车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4款车型,匹配6MT和6AT变速箱,预计将于2017年9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福美来F7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横条幅式进气格栅取代了现款车型的直瀑式格栅。新车在外部将标配镀铬进气格栅、卤素头灯、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车顶行李架,中、高配车型增加前雾灯并配备亮面轮圈。

而在内部,福美来F7将标配驾驶席玻璃一键下降、第二排座椅可滑动、第二排座椅比例放倒、第三排座椅比例放倒、灰尘/花粉过滤、电子手刹、8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蓝牙、音量随速调节。中配车型还将增加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

安全配置方面,福美来F7标配ABS制动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SP电子稳定控制、BAS刹车辅助、HAS坡道辅助、刹车优先、TCS牵引力控制、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前排双气囊、三点式盘全带、碰撞自动解锁,全景影像、胎压监测为顶配专属。

动力方面,福美来F7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