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阿斯顿·马丁新超跑消息 搭载V6发动机

2017-08-30 14:04:43 太平洋汽车

  导读:阿斯顿·马丁将推出一款全新超跑,用以与法拉利和迈凯伦等超跑车型抗衡。近日有外国媒体报道,阿斯顿·马丁未来将推出的这款超跑将不会搭载我们熟悉的V12或V8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台全新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

阿斯顿·马丁新超跑消息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Andy Palmer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之所以会用V6发动机代替V8和V12发动机,有部分是法律政策的原因,越来越多的国家对于排放要求日益严格,比如在中国更大排量的进口车往往要缴纳更高的税收。

阿斯顿马丁DB11 V8官图
DB11 V8发动机(源自梅赛德斯-AMG)

  阿斯顿·马丁内部人士称,和向梅赛德斯-AMG购买V8发动机不同,我们认为电池和混合动力是工业发展的需要,我们相信它们是未来汽车工业发展的一项核心技术,想要掌握这门技术,我们就必须坚持自主研发。

阿斯顿马丁RapidE于2019年量产 限155辆
RapidE

  有相关媒体爆料,阿斯顿·马丁计划于2019年投产的纯电动车——RapidE将会进入中国市场,届时中国将成为阿斯顿·马丁电动车的重要市场。


阅读推荐:

忍者的自我觉醒 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

一曲Bohemia赞歌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动力表现符合预期 测试荣威i6 1.0T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