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宝马全新X4谍照曝光

2017-08-30 13:47:24 网易汽车
导读:通过后移车顶与C柱交点弱化溜背形象,尾部采用下置式后牌照位置,将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

日前,宝马全新一代X4的路试谍照曝光,新车或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或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宝马全新X4谍照曝光


新车信息:

1.外观变化较大,现款近乎于三厢车的上装设计得到了优化,通过后移车顶与C柱交点弱化溜背形象,车尾也变得更加的短促;

或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宝马全新X4谍照曝光

2.前脸延续新一代宝马家族化设计,尾部采用下置式后牌照位置,后备门的形象更加的饱满和平顺,尾灯也采用了细长的形象构成;

或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宝马全新X4谍照曝光

3.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xDrive全时四驱系统也是标配,此外还会提供柴油动力。



阅读推荐:

忍者的自我觉醒 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

一曲Bohemia赞歌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动力表现符合预期 测试荣威i6 1.0T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