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奇瑞瑞虎7谍照曝光 全新家族式设计

2017-08-30 11:03:00 凤凰汽车

导读: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奇瑞瑞虎7的谍照图片。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大幅调整,使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据悉,新车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

新款瑞虎7前进气格栅使用了更大尺寸的“X”型网格造型,下保险杠运用了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前脸立体感十足。前大灯采用了飞翼式造型,内部光源疑似为近远光一体式氙气大灯,并且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0×1837×167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新车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5度和30度,拥有不错的通过性。

尾部造型层次感十足,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后雾灯和下保险杠都使用了银色镀铬条装饰,视觉效果出众。根据不同配置的车型,新车可以选装天窗、轮辋、前雷达、侧踏、全景摄像、防擦条、车身不同色前保、前后保、尾标、前格栅、前牌照安装板、车身同色轮罩、镀铬门把手、车窗亮条、车身同色后保、天线、新格栅、新前保、后尾灯罩,可不装前雾灯。另外新车还将提供225/65 R17,215/60 R17,225/60 R18,225/55 R19四种尺寸的轮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SQRE4T15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


阅读推荐:

忍者的自我觉醒 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

一曲Bohemia赞歌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动力表现符合预期 测试荣威i6 1.0T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