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宝马i3/i3s发布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2017-08-30 11:00:54 凤凰汽车

导读:日前,宝马公布了一组新款宝马i3车型的官图,新款车型将同时推出性能更强的宝马i3s版本,同时新增墨尔本红和皇家蓝两款金属漆配色。据悉,新款宝马i3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公开亮相。

新款宝马i3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i3基本延续现款的外观设计,在此基础上融入了更多运动化的元素,标配全LED大灯组。其中,新推出的宝马i3s车型前格栅、前后包围、车身A柱以及前后轮拱都采用了亮黑处理,凸显其运动的特性。

新款宝马i3s

宝马i3s的悬架系统也经过了重新调校,车身离地间隙增加10毫米,轮距增加40毫米,同时新车配备了规格为20英寸的轮胎。此外,宝马还对新款宝马i3的动态稳定控制(DSC)系统进行了优化。

内饰方面,相比于现款车型,新款宝马i3并没有太多变化,内饰整体简洁素雅,提供真皮、织物等多种座椅材质选择,中控配有悬浮式多媒体屏幕。另外宝马i3s车型还配备了蓝色安全带和专属内饰配色。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i3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6千瓦,峰值扭矩为249牛米。而性能更强的宝马i3s,其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37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


阅读推荐:

忍者的自我觉醒 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

一曲Bohemia赞歌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动力表现符合预期 测试荣威i6 1.0T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