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推320T i-4WD豪华智联版 GS7购车手册

2017-08-29 11:54:57 爱卡汽车网

  2017年8月26日,广汽传祺第二款中型SUV GS7在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4.98-20.98万元。和GS8相比,GS7的外观尺寸仅仅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有所缩短,所以它看起来依旧霸气非凡,气势上一点也不输GS8。今天我们就结合售价来细致地分析一下GS7的配置水平,找出它最值得入手的那一款。

广汽传祺GS7

广汽传祺GS7车型售价一览表
车辆型号 市场指导价(万元)
280T 豪华版 14.98
320T 豪华版 15.98
320T 豪华智联版 16.98
320T i-4WD豪华智联版 18.68
320T i-4WD尊贵版 20.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广汽传祺GS7——车身尺寸介绍: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7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7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7GS7的车身尺寸为4730×1910×1770mm,轴距2720mm。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准。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8GS8的车身尺寸为4810×1910×1770mm,轴距2800mm。与之相比,GS7的车身尺寸仅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有所缩短,车身高度和宽度同GS8的数据相同。

相关竞品车型尺寸对比
项目 传祺GS7 哈弗H7 众泰SR9 WEY VV7
长(mm) 4730 4715 4744 4749
宽(mm) 1910 1925 1929 1931
高(mm) 1770 1718 1647 1655
轴距(mm) 2720 2850 2850 295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二)广汽传祺GS7——全系车型标准配置情况介绍:

  对GS7的车身尺寸和动力系统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我们来看看它的配置水平如何。全系标准配置可以看出GS7全系车型的整体配置档次。

广汽传祺GS7全系车型标准配置一览表
外部配置
电动天窗 铝合金轮圈 行李架
前雾灯 大灯高度可调 电动后视镜加热/折叠
车窗防夹手功能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 后雨刷
内部配置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10英寸中控彩色大屏 倒车视频影像
定速巡航 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 行车电脑显示屏
语音控制系统 蓝牙/车载电话 外接音源接口
哈曼音响 车窗防夹手功能  
安全配置
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发动机防盗锁止
儿童座椅接口 防盗报警器  
舒适便利配置
前后排中央扶手 方向盘四向可调 主驾驶座电动调节
皮质座椅 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 后排杯架
后排空调出风口 双区自动空调 自动驻车
上坡辅助 陡坡缓降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从上表可以看出,GS7的配置起点非常高。像电动后视镜加热/折叠、真皮多更能方向盘、10英寸中控彩色大屏、无钥匙进入/启系统、定速巡航、哈曼音响、皮质座椅、双区自动空调、自动驻车、陡坡缓降、上坡辅助等配置出现在入门版车型上实属不易,可以极大地提升车型竞争力。看到这里,你是否已经期待GS7高配车型上的配置水平了呢?别着急,我们下页继续。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7电动天窗为全系标配,高配车型上配备全景天窗。(图为全景天窗)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7作为一款SUV,后雨刷也是必不可少的配置。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7GS7标配倒车视频影像,这对于不擅长倒车的朋友来说是一个福音。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7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也是标配,相信这项配置可以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7GS7全系标配10英寸中控彩色显示屏。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7双区自动空调也是GS7全系标配的配置。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7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上集合了多媒体控制、语音控制系统、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等功能。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7四辐方向盘支持四向调节。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7GS7全系均为皮质座椅,并且主驾驶座电动调节也为标配。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7GS7全系标配哈曼音响。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7GS7全系标配后排出风口。

  GS7车系共分为五款车型。为了更加细致地做出差异配置分析,我们将GS7的五款车型分为两驱车型和四驱车型两个阵营,在每一个阵营对比出优势车型后,再最后进行综合分析,做出最佳车型推荐。

  (三)广汽传祺GS7——两驱车型配置对比

广汽传祺GS7两驱车型配置对比

车型

280T 豪华版

320T 豪华版

320T 豪华智联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14.98

15.98

16.98

差价(万元)

                    1                   1

轮胎规格(前后相同) 235/65 R17 235/60 R18 235/60 R18

头部气囊(气帘)

-

-

前 ● / 后 ●

胎压监测装置

-

-

并线辅助

-

-

全景天窗

-

-

方向盘加热

-

-

换挡拨片

-

-

全景摄像头

-

-

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主 ● / 副 -

主 ● / 副 -

主 ● / 副 

主/副座椅记忆

-

-

主 ● / 副 -

座椅加热

-

-

前 ● / 后 -
座椅通风 - - 前 ● / 后 -
GPS导航系统 - -
大灯光源 卤素 卤素 LED
自动头灯 -
弯道辅助照明灯 - -
车内氛围灯 - -
后排隐私玻璃 - -
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内 ● / 外 -
后视镜记忆 - -
雨量感应雨刷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由上表可以明显看出,GS7 320T 豪华智联版比另外两款两驱车型多出了非常多的配置。280T 豪华版轮胎的扁平比为65%,采用17英寸的轮圈,另外两款车型则采用18英寸轮圈,由于轮胎宽度相同,所以扁平比为60%。此外,320T 豪华智联版车型独享头部气帘、胎压监测装置、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换挡拨片、全景摄像头、并线辅助、座椅加热/通风、LED光源大灯、弯道辅助照明灯、车内氛围灯、后视镜记忆等丰富的配置。而320T 豪华智联版仅仅比320T 豪华版高出1万元的售价,增加的这些配置还是非常值得的。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7320T 豪华智联版车型配有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此外,该车型还独享并线辅助功能。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7320T 豪华版和豪华智联版采用18英寸轮圈。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7320T 豪华版和豪华智联版拥有自动头灯,其中豪华智联版的大灯采用LED光源。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7320T 豪华智联版在两驱车型当中独享后视镜记忆和全景影像。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7320T 豪华版和豪华智联版配有雨量感应雨刷。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7320T 豪华智联版车型还支持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7320T 豪华智联版车型支持主驾驶座椅记忆功能。

  (四)广汽传祺GS7——四驱车型配置对比

  GS7的两款四驱车型采用前置适时四驱的驱动形式,中央差速器为多片式离合器。其中320T i-4WD豪华智联版除了四驱系统外,其配置水平与320T 豪华智联版相同。

广汽传祺GS7四驱车型配置对比

车型

320T i-4WD豪华智联版

320T i-4WD尊贵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18.68

20.98

差价(万元)

                      2.3          

轮胎规格(前后相同) 235/60 R18 245/55 R19
膝部气囊 -
感应行李厢 -
电动行李厢 -
220V/230V电源 -

扬声器系统

6喇叭

8喇叭

可变色氛围灯 -
空气净化/花粉过滤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由上表可以看出,320T i-4WD尊贵版采用了19英寸轮圈,轮胎宽度也有所增加,为245mm,相应的轮胎扁平比为55%。此外,320T i-4WD尊贵版还比320T i-4WD豪华智联版多了膝部气囊、电动感应行李厢、220V/230V电源、可变色氛围灯、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配置,扬声器系统为八个喇叭,320T i-4WD豪华智联版则为六个喇叭。多出了这些配置,顶配车型的售价也突破了20万大关,为20.98万元,比320T i-4WD高出了2.3万元。所以这两款车型相比,320T i-4WD豪华智联版的性价比更高一些。

  (五)推荐车型

  车型:320T i-4WD豪华智联版

  指导价:18.68万元

  推荐理由:GS7 320T 豪华智能版车型的配置水平比两款低配车型高出了很多,价格只比320T 豪华版高出了1万元。另外,GS7四驱版本入门车型和两驱版本的高配车型具有相同的配置水平,价格相差1.7万元。如果对四驱车型没有需求的朋友,320T 豪华智联版更加适合你。然而,GS7作为一款拥有霸气硬朗外观的中型SUV,如果没有点越野内涵,岂不是会贻笑大方?而四驱系统正是它的灵魂。全系的顶配车型,320T i-4WD尊贵版虽然多了一些配置,但价格却达到了20.98万元,相比之下不太值得。所以综上所述,我推荐320T i-4WD豪华智联版。

全款购车费用参考

  厂商指导价(元)

186800

  购置税(元)

15966

  上牌费用(元)

500

  车船使用税(元)

480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险(元)

950

  可选商业保险预估(元)

6609

  总计(元)

211305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贷款购车费用参考

厂商指导价(元)

186800

首付比例

30%

首付款(元)

56040

贷款额(元)

130760

还款年限(元)

3年

月付额度(元)

3987

多花费(元) 12772

首期付款额(元)

80545

总计(元)

224077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GS7全系拥有较高的配置水平,所以不要求四驱系统并且对一些科技配置并不是很在意的朋友可以选择320T 豪华智联版,相对低廉的售价,让他具有较高的性价比。而320T i-4WD豪华智联版不仅具有丰富的配置还拥有一套四驱系统,与顶配车型相比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广汽传祺GS7上市之后能否赶超GS8此前良好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