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非主流个性之选 英菲尼迪QX60车主采访

2017-08-29 13:44:06 爱卡汽车网

  英菲尼迪在国内豪华车市场中,并不算是主流阵营的选手,不过近两年随着优质产品的不断问世,以及品牌影响力的逐步提升,在豪华品牌中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今天我们请到了一位英菲尼迪QX60车主韩先生,他就职于一家第三方质量检测机构,作为一名80后处女座,评判事物的眼光非常挑剔,再加上工作上严谨的特性,所有感官上的体验都力求完美,接下来就让他带我们去感受一下这辆QX60的个性魅力。

QX60

QX60韩先生的这辆QX60购于16年年底,当时的购车需求非常明确,目标瞄准豪华中大型7座SUV,备选车型还包括福特的探险者,考虑到后期的用车成本问题,最终选择了英菲尼迪QX60。

  小编:韩先生您好,在国内中大型豪华SUV市场当中,不乏奔驰、奥迪等主流豪华品牌,您为什么会选择英菲尼迪QX60这款车型?

QX60韩先生:没错,在国内市场当中这些主流豪华品牌确实有不少的保有量,但是在我看来它们不够有个性,而选择QX60一是为人夫为人父之后,考虑到7座的用车需求,二是我更信赖它进口的品质。

  小编:现在很多品牌都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英菲尼迪也不例外,在您看来QX60是否符合您心中对豪华的定义?

QX60韩先生:QX60的造型我非常喜欢,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上亮色的镀铬装饰,大气中透着精致,第一眼看到QX60就深深的被它迷住。

QX60韩先生:车头的大灯让我看到了凶狠的“眼神”,氙气的远近光灯夜晚照明度非常不错,同时LED日间行车灯也没有缺席。

QX60QX60的身形有别于一般的SUV,流畅的线条营造出修长的车身,同时还有适量的镀铬装饰点缀,塑造出优雅的姿态。

QX60无钥匙进入功能在这个级别SUV上并不是新鲜配置,但是韩先生特意跟我们说起了这个功能,在他日常用车过程中提升了便利性。

QX60韩先生:这套20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放在QX60上很搭,同时235/55 R20规格的普利司通轮胎,在主打城市路况的同时还能兼顾一定非铺装路面,非常符合QX60的定位。

QX60韩先生:车尾给我的感觉比较简洁,没有太多的装饰元素,很多车身的线条都延展到这里,看起来层次感更强一些。

QX60在改款之后,QX60更换了新样式的LED尾灯,不仅造型更加时尚,点亮之后的效果也非常出众。

  小结:英菲尼迪QX60的外观深得韩先生喜欢,大气的设计配合修长的车身,有着一个中大型SUV该有的气场,让QX60在众SUV车型中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小编:相比于外观,车内才是您更多接触到的地方,在日常使用当中您觉得QX60有哪些亮点?

QX60韩先生:QX60车内的豪华氛围营造的很招人喜欢,整体的设计非常稳重,随手可触及的地方都是真皮面料,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感官体验都非常出众。

QX60在这个简化的时代,QX60依然在中控台设计了很多实体按键,或许看起来不够新潮,但是这样的设计带来的用户体验感受要更好。

QX60韩先生:方向盘是我与QX60最直接的沟通,柔软的皮质手感我有些爱不释手,丰富的按键让我在驾驶时不需要太过分心,就能控制大部分想要的功能。

QX60传统机械仪表盘渐渐开始被液晶显示取代,好在QX60依然保留了这种机械的味道,与此同时还紧跟时代的步伐,把行车电脑变得更加强大。

QX60韩先生:我对多媒体功能并不是很在意,不过QX60这块屏幕里还是有不少的东西,尤其这个全景影像在停车的时候非常方便。

QX60韩先生:QX60的座椅就好像是家里的沙发,坐起来非常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很好,记得上一次出游我闺女在后排睡了一路。

QX60没错,QX60确实在舒适性方面花了不少心思,不仅前排配备了自动双温区空调、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第二排还带有自动恒温空调。

QX60韩先生:QX60的第三排空间我比较满意,并且座椅的舒适度尚可,即便是成年人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觉得不适。

QX60除此之外,QX60的驾驶安全辅助功能也格外全面,像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这些都有配备。

英菲尼迪(进口)2016款英菲尼迪QX60混合动力英菲尼迪QX60的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234Ps)/5600rpm,最大扭矩330Nm/3600rpm,电动机最大功率15kW(20Ps),最大扭矩160Nm。

  小编:QX60搭载了混合动力系统,在同级别中比较罕见,在您看来能够满足动力需求,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上有多大帮助?

  韩先生:我对动力性能的要求并不是很高,不过QX60这样的块头,开起来给我的感觉还挺轻快的,加速时非常顺,甚至有的时候油门深一点带来的推背感都有些出乎意料。对于油耗我没有特别关注过,不过我平时上下班用车,加上周末带孩子出去郊游,满箱油差不多能跑600km左右,基本上两三周加一次油,算不上特别省油,但是整体表现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QX60韩先生:QX60非常符合我家庭用车的需求,转向、油门都很灵活,庞大的车身开起来不会显得笨拙,车内隔音做的很好,乘坐舒适性也深受家里人喜欢。

  总结:QX60在豪华氛围和功能配置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在这个级别价位当中七座车型并不多见,加上丰富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这些都让QX60有着足够突出的产品优势,而对于注重家用的韩先生来说,它又能很好的充当家庭伙伴,为家人营造舒适安全的用车氛围,可以说QX60透着个性气场的同时,还有着非常全面的表现。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