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年发布 奥迪Q8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2017-08-28 10:42:16 汽车之家

导语:2018年发布 奥迪Q8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继不久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Q8的低伪装谍照之后,近期我们又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该车在国内路试的谍照图片。图中显示,两台车身贴满伪装图案的奥迪Q8正在国内的某个市区内路试。据此前消息,奥迪Q8量产版将于2018年发布,随后将在世界各地展开正式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Q8最新国内谍照』

  从此次谍照来看,奥迪Q8量产版的前脸部分依旧采用了概念版上夸张的家族式8边形设计,搭配细长的前大灯组,以及两侧多边形的进气口,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具杀伤力。同时,车身侧面配以大尺寸的轮圈和侧裙设计,展现了该车不错的运动效果。

汽车之家

『奥迪Q8最新国内谍照』

奥迪(进口) 奥迪Q8 2017款 Concept

『奥迪Q8 Concept概念车』

  虽然本次谍照中,尾部的内容较少,但结合奥迪Q8 Concept概念车来看,仍旧可以发现奥迪Q8量产版较好的还原了其主体设计,特别是侧窗造型、翼子板线条、车身立柱、尾窗倾斜的角度,还有贯穿式的LED尾灯组等部分,都与概念车保持着较高的相似度。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奥迪Q8内饰谍照』

  回顾此前曝光的奥迪Q8内饰图,新车的内饰依然是熟悉的奥迪风格,中控台采用了横贯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因此也包含了大量的横向线条。中控台T字区部分,奥迪Q8针对触屏和按钮控制区域进行了创新性设计,与现有的奥迪车型差异较为明显,而上下双触屏式的人机交互系统在新车上也得以采用。

  动力方面,奥迪Q8将提供3.0T V6汽油发动机和4.0T V8柴油机。未来,该车还将衍生出RS Q8(高性能版)和Q8 e-tron(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