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

2017-08-28 15:01:52 爱卡汽车网

  每一个情人节都是情侣们的“虐汪日”,今天的七夕节也不例外。在这一天,广大男朋友和老公们要冒着“生命危险”,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然而,如果礼物不和心意,轻者惹怒女王大人,导致“破财”,重者甚至会导致分手,后果十分严重,所以才会有网友提出如下问题。

  问:七夕送我女朋友什么礼物好?200元以内!

  答:不如送她一个自由!

  果然抠门是爱情最大的宿敌,刚好七夕遇上了成都车展,不如像丢丢一样,大方地送她一辆车。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

  七夕刚好遇上了成都车展,既然没有什么比“买买买”更能让羽熙感动,于是丢丢决定带羽熙去成都玩儿一趟,逛逛车展,也顺便送她一辆车,送她一个“自由”。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不甚关注汽车的羽熙来到成都车展纯属满足丢丢想看豪车的愿望,对于她来说,这才不是什么车展公众日,这明明是该收礼物的七夕。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什么?丢丢竟然要送羽熙一个自由!剧情到这要结束了?当然不是,丢丢是要送羽熙一辆车,让她出门自由一些。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包括车展场馆外的咨询台等很多地方,都有扫码关注送小礼品的活动,来看展的朋友们就算不买车,也能有不少收获。

  在场馆外溜达了一圈儿,看车正式开始,羽熙是个典型的女司机,喜欢色彩亮丽、造型可爱的车,而且尺寸较小的车比较好驾驭,羽熙对小车也是格外偏爱。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偏爱小车的羽熙一眼就看到了亮黄色的名爵3,拉着丢丢走上了上汽名爵的展台。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名爵3是上汽MG专为九零后的年轻人设计的小型车,而且还加入了emoji表情包元素,所以将亮黄色作为了车型主打色。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羽熙决定进入车内感受一下,不过这门把手的设计还真是有些“复古”。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名爵3的内饰给羽熙的印象还算不错,织物座椅比较舒适,真皮方向盘、大屏幕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羽熙对内饰的设计十分满意。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其实羽熙对后排的空间并没有太多的要求,但丢丢发现由于车身尺寸的限制,名爵3后排的腿部空间比较有限,所以打算再看看其它车型。

  亮黄色的车身让羽熙眼前一亮,内饰最实用的配置都有所配备,不过后排空间比较有限,羽熙和丢丢决定先看看其他车型,再做决定。

  这是羽熙第一次逛车展,又小又好看的车总能第一时间吸引她,当然,她已经完全不顾价格这件事了,于是她分别体验了几万块的众泰E200和将近20万的大众甲壳虫。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E200的车身非常小巧,而羽熙还听说它还有粉色的车漆可选,于是赶紧来看看。纯电动车型还可以得到国家和地方的补贴,补贴后价格非常实惠。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众泰E200的内饰十分简单,但是大屏幕可没有缺席,丢丢按了按中控台上方的材质,外软内硬,还算可以接受。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身为北方姑娘的羽熙,个儿高腿长,众泰E200的行李厢给了她“致命一击”,还是再看看别的吧。

  在小车中,有一个前辈,它的销量一度无车可比,它就是大众甲壳虫。这是第三代甲壳虫,虽然造型依然经典,但销量已经无法重现昨日的辉煌。不过这并不影响羽熙对它的喜爱。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甲壳虫无疑是个十分经典的车型,第三代甲壳虫的设计实际上是在向第一代甲壳虫致敬,圆润可爱的车身成为了吸引女粉的重要手段,羽熙就是其中之一。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吸引妹子们的另一个重要设计,就是无框车门。而且双门设计也让它除了萌之外,还有些酷。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面对超出预算的甲壳虫,丢丢只好拐弯抹角地打消羽熙把它开回家的想法。虽然外观很萌,但甲壳虫的内饰由于采用复古设计,所以铺设了大面积硬质装饰板,而功能配置则并不丰富。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所有双门四座/五座车型都有一个共同的短板,那就是进入后排比较难,这可让丢丢抓住了“把柄”,趁机说服羽熙放弃甲壳虫。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羽熙也不甘示弱,一度想用行李厢的容积来说服丢丢追加购车预算。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后来在豪车馆,羽熙遇见了甲壳虫的一奶同胞——保时捷911 GT3,同样拥有大圆灯的它一度被网友戏称“甲壳虫运动版”。

  不考虑空间因素的话,众泰E200的尺寸让羽熙特别满意,新能源车型补贴后的价格也比较实惠。甲壳虫虽然目前销量并不高,但新车和二手车的价格都没有太高的优惠,超出了丢丢的预算。

  刚刚告别了甲壳虫,羽熙又看到了MINI,这下可好了,比甲壳虫更贵的来了,旁边的丢丢头痛不已。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让众多女司机欲罢不能的车型,当然少不了MINI,更何况是JCW版,除了萌之外,还充满战斗感,虽然羽熙也知道这车恐怕不便宜,但也想体验以下,这就是逛车展的乐趣。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羽熙也发现这辆MINI的套件跟普通版不尽相同,原来这是JCW版,也就是接近40万的“最强MINI”。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内饰当然也采用了大量的圆形设计,仪表盘的位置只有一个时速表,转速表则独立于仪表台左侧,羽熙东摸摸西看看,爱不释手。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又到了检验空间的时候,羽熙朝后排看了看,似乎比甲壳虫的空间更小。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由于MINI配备了防爆轮胎,所以并没有配备备胎,行李厢更深,空间更大,但40万的MINI,丢丢不是不想看,是真不敢多看!

  为了迁就车的实用性,羽熙觉得得找一个四门五座的车型,比如这个江淮iEV6E,纯电动车,后排实用性较高,价格也挺实惠。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虽然外观平平,但是小尺寸+4门的设计,羽熙还是决定仔细看看。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内饰设计同样比较简单,不过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按键,还有悬浮式的大屏幕都很齐全,只是内饰的用料不算上乘。诶?怎么只看到羽熙,丢丢去哪了?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丢丢干脆坐在了展台的台阶上,在丢丢眼里,由于充电桩等配套设施的不完善,导致目前并不是购买纯电动车的好时机。

  就算是普通版的MINI,也已经超出了丢丢的预算,不过车展最大的魅力就在于,能和你所有的梦想近距离接触。虽然iEV6E拥有着比较实惠的价格,实用的4门设计,不过纯电力驱动让充电成为了一件麻烦事,显然这辆车并不能给羽熙自由。

  终于走到了奔驰展台,而紧靠奔驰展台的就是这些小精灵——smart。在羽熙心里,一直都有smart的位置,不过由于它双门双座的设计,实用性大打折扣。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之前说过,羽熙喜欢鲜艳的颜色和可爱的设计,所以在看到smart的一瞬间,羽熙就恨不得现在刷卡把它开走。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喜欢就是每一个细节都觉得无可挑剔,不过细心的丢丢发现,这可不是普通的smart fortwo,而是来自奔驰御用改装品牌BRABUS巴博斯。

巴博斯2017款巴博斯 smart fortwo既然是原厂改装版,当然也更注重性能,所以黑色成为了内饰最合适的配色,金属手刹给出更多战斗感。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羽熙试图说服丢丢,不如就买这个,但你看到丢丢为难的表情了没?这辆顶着“BRABUS”标识的smart fortwo可不便宜,于是丢丢劝说羽熙,还是看看普通版吧。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羽熙坐在最大承重100kg的行李厢门上,仔细阅读着价格表,低配版车型基本在14万左右就能拿下,老款甚至13万就能得到。

smart2017款smart fortwo想要配备巴博斯套件的普通版车型,当然也没问题,比如这辆新上市的魅蓝极致版。

smart2017款smart fortwo普通版的内饰当然也没那么多战斗感,座椅也以舒适为主。

smart2017款smart fortwo刚刚被羽熙表扬的轮圈也同样出现在魅蓝极致版上,所以它的价格也更贵。

  普通版的smart fowtwo最低只需要12.5万元,对于丢丢和羽熙来说,压力并不大,但之前也说过两座车的实用性问题,所以羽熙仍在犹豫中。

  根据羽熙追求个性的选车要求,丢丢带她看了另一款兼具个性和实用性的车型,只不过它与之前看过的车型最大的区别就在于,这是一辆小SUV。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既然羽熙喜欢有个性的车,也想拥有一定的实用性,那铃木的英格尼斯可能非常对胃口了。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记得羽熙对MINI JCW的评价是“又萌又凶”,而这个哑光黑色的花瓣式轮圈似乎也符合这个特点。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英格尼斯的内饰虽然简单,但是并不会显得廉价,很多细节的设计都经过了精心的装饰,让羽熙觉得很有意思。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空调按键排列虽然简单,但按键样式非常特别,装饰也比较精细,看来打动女人的,总是细节。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温度调节的拨杆式设计也很独特,展车内并没有通电,羽熙只能先简略的感受一下。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让羽熙觉得最精致的,就是这个看起来像按键一样的电源盖,可以说是所有类似设计中最用心的一个了。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拥有金属质感的车门把手在开门下车时,给羽熙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没想到12.98万元的英格尼斯竟然如此细心。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此时的丢丢又开始展现他对汽车的热爱和了解,滔滔不绝的说起SUV和轿车的差别,可是尽管如此,羽熙心里还是惦记着smart fortwo。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虽然英格尼斯属于小型SUV,车身尺寸并不大,但行李厢的高度和深度都比较大,满足了丢丢想要的实用性。

给她一个自由 成都车展之七夕购车指南逛了一大圈,羽熙心里出现了smart fortwo和英格尼斯两个答案,是按照自己的个性选择一个时尚的双座小车,还是为了以后没有后顾之忧,而选择小SUV?

  转了一整天,羽熙看遍了所有自己心仪的车型,当然也有超出预算的Dream Car,也有时尚但不适用的双门车,也有以实用为主的小SUV。最终丢丢把目标放在了smart fortwo和英格尼斯上,虽然还没确定到底选哪个,但当七夕遇见成都车展,礼物该送什么,你心里该有数了吧?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