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品质登顶自主小型SUV 试驾广汽传祺GS3

2017-08-28 15:34:45 网通社

导语:品质登顶自主小型SUV 试驾广汽传祺GS3。

说到自主品牌车型品质,不得不提到广汽传祺。这个品牌一直追求的便是造车的品质,也是我印象中最早一批所谓合资自主品牌。最初的广汽传祺轿车便是以出色的品质打开了市场,随着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广汽传祺不断推陈出新,从单一生产研发轿车慢慢转化到制造SUV车型。

在广汽传祺紧凑型SUV-GS4大获成功后,他们相继推出了广汽传祺GS8、GS7等中型SUV,抢占市场。如今唯独没有一款小型SUV,不过随着这辆广汽传祺GS3的到来,弥补了这一市场空缺。

作者介绍

正文

外观总结

没有全景天窗是车辆未来与同级别对手竞争中的一个劣势。不过除此之外,车辆良好的设计/优异的做工等都是它未来与同级别对手竞争的优势。

进入车内,依旧延续了家族车辆外观动感内部舒适/温馨的设计思路。配上足够优秀的做工以及丰富的功能还有多种组合的灵活储物空间,这些都让车辆内部整体展现了良好的品质。

乘坐与空间

内部总结

虽然采用整体与外部相悖的设计思路,但是拥有相同的高品质,体现在了良好的用料以及做工还有优秀的空间,还有不得不提的丰富储物细节。

将车开上道路-城市中行驶拥有不错的乘坐舒适性,随后进入高速,车辆能够拥有不错的动力响应,虽然反应不会那么迅速,但是整体线性的输出不会让驾驶员感觉到动力突兀。

加速时即便是将车辆保持在较高的转速,它的动力输出也不会那么直接,随着一段时间的发动机轰鸣,时速表指针会慢慢攀升到合理的时速区间,这个过程并不算迅速。

它的驾驶最大优点便是良好的道路行驶平顺性,在遇到连续起伏道路是,底盘的越级表现能够保证车辆拥有一个良好的行驶姿态,也能保证车内驾驶员与乘客的舒适性。

即便底盘组合的科技含量或者技术都不是最顶级或者最先进,但是的确是最适合这辆车的组合,而整体的调校工艺能够体现出广汽传祺工程师们的功底。

总结

在动力输出上不占优势,但是除此之外一切的动态表现都能够达到同级别对手中优秀的水准,包括良好的行驶舒适性与稳定性、轻松惬意的驾驶、良好的隔音与避震系统调校。再加上外观与内饰的良好做工和品质,都让这辆广汽传祺GS3在未来充满竞争力。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