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轻奢”新选择 WEY VV5s将8月31日上市

2017-08-24 11:45:52 汽车之家

导语:“轻奢”新选择 WEY VV5s将8月31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WEY VV5s车型将于8月31日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公布过该车的预售价,其中超豪型预售价格为15.5万元,旗舰型预售价格为16.5万元。WEY品牌的定位是“轻奢”,这款车的最终售价,我们可以一同期待。

长城汽车 WEY VV5 2017款 VV5 s 超豪型

  外观方面,WEY VV5s采用了WEY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个性的蜂窝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棱角分明前大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前保险杠设计更加运动,两侧的进气口尺寸也十分夸张。尾部方面,新车车尾线条饱满,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给人一种性能车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将提供雪域白、西伯利亚银、炫晶黑、施华洛蓝和马尔斯红五种车身颜色可选。

长城汽车 WEY VV5 2017款 VV5 s 超豪型

  内饰方面,该车整体设计简洁且具有科技感,圆形出风口搭配当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视觉效果较为出色。从此前公布的两款车型的配置来看,新车主要配备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分区自动空调、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前排座椅加热、USB接口、12扬声器Infinity品牌音响、智能语音识别、流媒体广角内后视镜、9英寸液晶显示屏、GPS智能导航系统、WEY智享互联等。

长城汽车 WEY VV5 2017款 VV5 s 旗舰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代号为GW4C20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5kW),峰值扭矩为3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