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成都车展探馆:广汽讴歌TLX-L

2017-08-24 16:21:36 网易汽车
导读:新车是讴歌品牌的第二款国产车型,延续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或将在12月正式上市。

2017成都车展开幕在即,有媒体提前拍摄到了广汽讴歌TLX-L,新车是讴歌品牌的第二款国产车型,延续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或将在12月正式上市。

2017成都车展探馆:广汽讴歌TLX-L


2017成都车展探馆:广汽讴歌TLX-L

新车信息:

1.沿用此前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采用和国产CDX一样的多边形钻石格栅,全新LED矩阵大灯等,配备18英寸多条辐轮圈;

2.国产版车型的内饰依旧是保密阶段,延续海外版设计,整体造型较为沉稳,采用传统的直排式换挡机构;

3.目前尚未获得国产讴歌TLX-L车型的动力信息,作为参考海外版车型搭载2.4L+8速双离合和3.5L V6+9AT两款动力总成。

编辑点评:

讴歌的车在国内属于“叫好不叫座”,而国产的车型目前也只有CDX一款,作为轿车阵营中的主力车型,TLX的国产势必会为品牌带来新的提升。嗯,这都是看在雅阁的面子上。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