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成都车展探馆:名爵新款MG3抢先看

2017-08-23 14:41:18 爱卡汽车网

导语:2017成都车展探馆:名爵新款MG3抢先看。

在第二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展之前,爱卡前方报道团队拍到了上汽名爵新款MG3车型,新车采用名爵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同样全面革新,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智能联网功能。值得一体的是,新车还全系标配了电动后视镜调节以及大灯伴我回家功能。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前脸采用名爵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内饰全面革新,采用最新风格,并拥有智能互联网功能;

全系标配电动后视镜调节以及大灯伴我回家功能;

搭载1.3L、1.5L两款发动机。

新款MG3成都车展探馆

新款MG3成都车展探馆

    外观方面,新款MG3前脸采用了名爵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更加大气,而在尾部方面,新车的变化则不大,只是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内饰方面,新车将同样采用名爵最新的设计风格,据悉,新车的高配车型将配备与名爵锐腾相同的智能互联网功能,在智能化配置上领先于对手。除此之外,部分1.5L车型上还配有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电动空调,同时该车还配备了侧安全气帘,更好的保障了乘客以及驾驶员的安全。

新款MG3成都车展探馆

新款MG3成都车展探馆

新款MG3成都车展探馆

    动力方面,新车将拥有1.3L、1.5L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kW(97Ps),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12Ps),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款变速箱。

MG3

MG3

    编辑点评:从MG3我们可以看到,名爵未来的产品将紧密围绕家族外观设计+智能互联网这两个方面展开,据悉,名爵未来还将推出一台A+级精品轿车和一台插电式混动车型,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请关注爱卡汽车新闻频道。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