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北京现代新款ix25抢先拍

2017-08-23 14:55:43 爱卡汽车网

导语:成都车展探馆:北京现代新款ix25抢先拍。

在成都车展开幕之际,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北京现代新款ix25的实车图片。新车将于本届成都车展上市,外观将进行一定的调整,动力方面提供一台1.4T发动机,并对配置进行一定的升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北京现代新款ix25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新车外观细微调整,更加动感,长度增加20mm;

换装1.4T发动机,并保留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ix25主要针对外观方面进行了细微调整,前进气格栅边缘加入镀铬装饰,同时大灯组内部也将进行调整,并且前雾灯也由竖立形改为横向设计,另外前进气口造型也有所变化。尾部方面新车变化较小,主要对尾灯组进行小幅度调整。

成都车展探馆:北京现代新款ix25抢先拍

成都车展探馆:北京现代新款ix25抢先拍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ix25的长宽高分别为4290/1780/1622mm,轴距为2590mm,相较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20mm。此外根据车型不同,新车还将搭载多种样式的轮圈。

成都车展探馆:北京现代新款ix25抢先拍

成都车展探馆:北京现代新款ix25抢先拍

    动力方面,新款ix25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130Ps),峰值扭矩211Nm。另外,新车还将搭载与现款一致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保持不变。

    编辑点评:新款ix25在外观、车身尺寸、动力上都有一定升级,竞争力将得到提升,上市后有望助力北京现代实现销量增长。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