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成都车展探馆:众泰大迈X7 8AT

2017-08-23 15:10:03 汽车之家

导语:2017成都车展探馆:众泰大迈X7 8AT。

在2017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之前,汽车之家前方探馆团队在展馆中拍摄到了众泰大迈X7 8AT车型的实车,该车将会在本届车展上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迈X7 8AT作为新增车型在外观部分并不会有特别的改变,不过在尾部会增加8AT标识,以突出这款车的身份。根据之前的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在内饰部分,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是使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此外,这款车还会配备全景天窗、胎压监测、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前后驻车雷达以及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高配版本还将配备外后视镜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座椅记忆调节、副驾驶席四向电动调节、盲区监测、PM2.5过滤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则将配备全新的8AT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