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成都车展探馆:高尔夫·嘉旅Cross版

2017-08-23 12:48:51 网易汽车
                                                                                导读:新车外观增加黑色Cross套件和全新的运动轮圈,内饰则采用全黑设计,动力部分目前暂未知晓,其预计于今年底上市。

在2017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有媒体在探馆过程中发现了高尔夫·嘉旅Cross版四驱版,新车外观增加黑色Cross套件和全新的运动轮圈,内饰则采用全黑设计,动力部分目前暂未知晓,其预计于今年底上市。(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2017成都车展:高尔夫·嘉旅Cross四驱版


新车信息:

1.基于现款嘉旅打造,仅在车身周围增加黑色套件,轮圈也更换为全新的五幅Y字型样式;

2017成都车展:高尔夫·嘉旅Cross四驱版

2.内饰采用全黑配色,挡把后方装配路况模式选择按钮,通过后桥的差速器推断其为四驱版;

2017成都车展:高尔夫·嘉旅Cross四驱版

2017成都车展:高尔夫·嘉旅Cross四驱版

3.现款嘉旅搭载1.6L(81kW)、1.2T(96kW)和1.4T(110kW)发动机,预计新车或将搭载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嘉旅的出现为一汽-大众缓解了只有轿车的尴尬窘境,而增加了套件的嘉旅Cross版,或许在某些层面上更加接近一台SUV的“多功能”感受,如此看还算不错。


阅读推荐:

忍者的自我觉醒 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

一曲Bohemia赞歌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动力表现符合预期 测试荣威i6 1.0T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