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通G10 Plus成都车展上市 13.38万起

2017-08-23 11:02:11 凤凰汽车

导读:日前,我们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G10 Plus车型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此次大通G10更名为大通G10 Plus,在诸多方面有所升级,并将推出旗舰版、豪华行政版、行政版、豪华版、精英版五大系列,售价区间为13.38-26.98万元,主要面向公务用户、商务企业用户以及广大家庭用户消费者。

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在内饰品质上,全系车型对车辆内饰板材质进行了优化改进,同时调整的还有方向盘的材质。另外,旗舰版、豪华行政版以及行政版车型中,增加了棕色座椅配色与黑色内饰搭配方案。

此外,部分车型增配主、副驾驶电动座椅、第二排脚托、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无骨雨刷等,提升了驾乘舒适感。具体来看,大通G10 Plus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同时增加4个安全气囊等。旗舰版和豪华行政版标配了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行政版和自动豪华版标配主驾驶电动座椅,同时提供副驾驶电动座椅的可选需求;行政版及以上版本车型增配无骨雨刷、电动折叠后视镜;而旗舰版、汽油豪华行政版、行政版和汽油自动豪华版增配阿里斑马车联网系统,与前款车型相比升级较为全面。

此次引入的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拥有10.1英寸液晶屏,支持智能语音导航、柔性语音控制、360°环视全景影像等功能,同时还能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实现车辆解锁、车辆定位、驾驶习惯监测、保养提醒、在线救援等功能。更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为G10 Plus的购车用户准备了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及一年2G的音乐流量包。

动力方面,大通G10 Plus提供了1.9T柴油版与2.0T汽油版车型可选,其中汽油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45牛米。后悬挂上运用了Nivomat自适应悬挂,可以根据车辆负载和道路条件适时调整后悬架的高度,既提升了乘客的乘坐舒适感,也给驾驶者带来了更舒适、平稳的操控感,提升了安全系数。


阅读推荐:

忍者的自我觉醒 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

一曲Bohemia赞歌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动力表现符合预期 测试荣威i6 1.0T

评论(0)
上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