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RX谍照曝光 或18年初发布

2017-08-23 10:31:55 凤凰汽车

        导读:日前,海外媒体捕获了一组雷克萨斯RX的最新谍照,同时还曝光了一张新车的内饰照片,新车采用了三排座椅布局,其车身长度将增加到5050mm,但轴距却保持了不变。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上看,新车整体车身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仍采用造型独特的多横幅式进气格栅,据悉该进气格栅将采用高光和磨砂两种不同工艺的镀铬材料进行修饰。此外,前脸的头灯以及硬朗的线条使得此车运动感十足。尾部的造型设计与车头部分相互呼应,并采用了双边单出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3.5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95马力,峰值扭矩为267磅-英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款8速自动变速器,并同时提供前驱或四驱版车型。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套由3.5升V6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08马力。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阅读推荐:

忍者的自我觉醒 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

一曲Bohemia赞歌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动力表现符合预期 测试荣威i6 1.0T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