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别克英朗独家谍照 换1.0T/1.3T动力

2017-08-22 13:57:21 太平洋汽车

  导读:我们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新款别克英朗谍照,新车虽然覆盖伪装,但车头新的飞翼式中网已经显露无疑。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

新款别克英朗独家谍照

新款别克英朗独家谍照

  动力是此次英朗改款变革的重点,新车将搭载新一代Ecotec系列1.0T/1.3T发动机,分别取代现有的1.5L和1.4T,此次曝光的这款车型搭载的就是全新1.0T发动机。

新款别克英朗独家谍照

  从我们之前获取工信部的新英朗申报图来看,新车除了会推出GT(三厢版)外,还将增加GS(旅行版)版本。

英朗1.5L

英朗1.5L
新款英朗GT(三厢版)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自然也没有缺席,前进气格栅外侧的镀铬装饰条一致延伸至大灯内部,呈现出一体式的美感,同时,全新的大灯造型更加精致。

英朗1.5L

英朗1.5L
新款英朗GS(旅行版)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别克英朗GT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8/1486mm,轴距为2640mm;新款别克英朗GS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539/1798/1475mm,轴距同样为2640mm。

英朗1.5L
新款英朗GT(三厢版)

  新车都将支持选配并线辅助、LED前大灯、全景天窗及两种样式轮毂等。GT车型将支持选配运动尾翼,而GS车型则将支持选配顶部行李架。

英朗1.5L
新款英朗GS(旅行版)

  现售别克英朗提供1.5L和1.4T动力可选,其中1.5L动力车型最大功率84kW(114PS),最大扭矩为143N·m。根据相关信息显示,新款英朗1.0T车型额定功率为92kW(125PS),在数据上已经超越现售车型搭载1.5L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手动或DCT双离合变速箱。1.3T发动机参数未知,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阅读推荐:

忍者的自我觉醒 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

一曲Bohemia赞歌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动力表现符合预期 测试荣威i6 1.0T

评论(0)
上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