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2019年发布 福特Ranger Raptor假想图

2017-08-21 13:36:42 爱卡汽车网

导语:或2019年发布 福特Ranger Raptor假想图。

  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全新福特福特Ranger Raptor的假想图,新车是福特Ranger的高性能版本,此前我们已经报道过疑似Ranger Raptor的路试谍照,有望在2019年年末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外观与F-150 Raptor有诸多相似的元素;

动力有望搭载2.7T V6发动机。

Ranger Raptor

Ranger Raptor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

Ranger Raptor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

Ranger Raptor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

  从效果图上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与F-150 Raptor相似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并采用了更加富有棱角的设计,此外外媒还透露,Ranger Raptor较普通版车型还进一步增加了离地高度,通过性更有保障。

Ranger Raptor全新一代Ranger效果图

  据了解,Ranger Raptor将会在全新一代Ranger发布之后亮相,而福特Ranger的发布时间大约在2018年年末至2019年年初之间,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Ranger Raptor将在2019年发布。

Ranger Raptor现款Ranger

  目前官方还没有发布这款新车的动力消息,不过根据参考,定位更高的F—150猛禽搭载的是3.5T V6发动机,而普通版Ranger搭载的则是2.2TDCi和3.2TDCi柴油发动机以及2.0T汽油发动机,所以我们估计Ranger Raptor未来将搭载2.7T 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242kW(329Ps),传动方面匹配10速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谍照/效果图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对于福特Ranger以及Ranger Raptor本身来说,其与国内市场关系不大,不过Ranger的衍生车型——国内的江铃福特撼路者未来将紧紧跟随海外版Ranger的换代节奏推出改款车型,所以未来Ranger究竟会有哪些变化?撼路者又将进行怎样的调整?很快就有答案。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