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性价比依旧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

2017-08-21 13:56:43 爱卡汽车网

  早在2004年,第一代欧蓝德车型就已经在中国国产。由于当时帕杰罗的良好表现,三菱这个品牌在人们心中奠定了良好的形象,欧蓝德的加入让那些垂涎帕杰罗的消费者有了新的选择。从第一代车型,到如今的第三代车型,欧蓝德的引进方式也经历了国产、进口、国产三个不同阶段。而本次摆在我们面前的就是目前最新的广汽三菱2018款欧蓝德。

实拍2018款欧蓝德

  国产后的欧蓝德有着非常亲民的售价,一款搭载2.4L发动机合资品牌的四驱七座SUV,只要不到20万。较高的性价比应该是欧蓝德在紧凑型SUV市场中竞争的杀手锏。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新款欧蓝德延续了老款的外观设计风格,“X”造型的车头相比上一代鲨鱼嘴的设计,更加符合城市SUV的风格,较长的车身尺寸让它已经接近了中型SUV的身材。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车头的镀铬设计搭配前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涂装,对于我的审美来说恰到好处。从正面看上去,车辆给人十足的力量感,仿佛时刻都在提醒路人它出生于越野世家的身份。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中网的造型十分简洁,看到三菱的LOGO,总能让人联想起那些年它参加达喀尔的辉煌。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实拍车型前大灯配备了透镜,同时在下侧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使日间行车安全得到了提升。

欧蓝德与竞品尺寸对比

  车型

  欧蓝德

  CR-V

  翼虎

  车长(mm)

  4705

  4585

  4524

  车宽(mm)

  1810

  1855

  1838

  车高(mm)

  1710

  1679

  1685

  轴距(mm)

  2670

  2660

  269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om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欧蓝德侧面线条十分简洁,锋利的腰线将车身侧面勾勒的十分有力干练。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五辐式轮圈造型运动,实拍车型轮胎来自邓禄普,规格为225/55R18。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欧蓝德车尾造型饱满、比例协调,镀铬饰条的点缀恰到好处,提升了尾部层次感。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尾灯内部大量红色的使用让车灯整体感十足,LED光源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同时让行驶安全得到了更大的保证。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后保险杠下部银色护板的设计,为整车外形增添了几分野性。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欧蓝德采用与同级别多数车型相同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结构,隐藏式单边单出排气的设计稍显低调。

  欧蓝德中控区域有着良好的人机工程学设计,缝线工艺与大量软质材质的使用,使得它能够满足消费者视觉触觉的双重需求。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欧蓝德内饰设计线条简洁干练,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设计有着更好的实用性与安全性。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皮质辅以缝线工艺的方向盘握感出色,两侧集成了丰富的多功能控制按键。方向盘后方的换挡拨片,对于驾驶乐趣的提升贡献不小。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传统的机械式仪表盘造型简洁,清晰直观。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能够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内饰做工用料是消费者选车时最看重的要点之一,而欧蓝德在这方面的表现应该能够让他们给出一个满意的答案。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蓝牙连接中控后,驾驶者即可通过方向盘按键实现电话的接听与手机音乐播放。同时,GPS导航、倒车视频影像和百度CarLife系统也均具备良好的功能实用性。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自动空调在欧蓝德全系车型上均有搭载,全按键的设计拥有出色的手感反馈。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欧蓝德搭载了一套以多片离合器充当中央差速器的适时四驱系统,具备4WD ECO、4WD AUTO以及4WD LOCK三种模式。四驱系统的实测表现,相比同级别车型处于中上游水平。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电子手刹是欧蓝德2018款车型新加入的配置之一,配有AUTO HOLD功能,使用起来更加轻松便利。

  许多消费者之所以选择SUV,就是看中了SUV良好的空间。因此欧蓝德在空间表现方面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了。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欧蓝德前排座椅采用了带有打孔工艺的皮革包裹,有着不错的舒适性和包裹性。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欧蓝德第二排座椅前后以及靠背角度均支持调节,为后排乘客拥有良好的乘坐体验奠定了基础。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第三排座椅设置有高低可调的头枕,并且还配置有杯架,更好的照顾到了第三排乘客的舒适度。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体验者身高175cm,坐进前排并将座椅调节至最低后,头部空间还剩一拳。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第二排座椅拉到最后。此时体验者头部空间仍为一拳,腿部空间一拳四指。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体验者将第二排座椅调节至腿部空间还剩三指后,进入第三排。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刚好没有,乘坐体验良好,短途行驶问题不大。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作为一款四驱车型,欧蓝德有着理想的第二排地板平整度表现,值得点赞。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常规状态下,欧蓝德行李厢宽98cm、高82cm、纵深98cm,内部规整。放倒后排座椅后,纵深则能够延伸至180cm。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实拍车型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功率141kW(192Ps),峰值扭矩235Nm。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欧蓝德传动系统匹配来自Jatco公司的CVT变速箱,支持6挡位模拟且配备拨片换挡功能。

  编辑点评:三菱这个品牌是我儿时最初认识的汽车品牌之一,当时经常见到的红标绿车身的帕杰罗V33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三菱近些年每况愈下是我们都不希望看到的,希望在未来,三菱能够从欧蓝德身上重新找回当年争霸达喀尔的雄风,再次走向成功。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