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明年底前将发三款新车 北汽绅宝新车计划

2017-08-21 11:54:16 凤凰汽车

导读:日前,我们了解到北汽绅宝的一部分新车计划,在2017年下半年和2018年中,北汽绅宝将推出至少三款新车型,包括:全新绅宝D50、全新绅宝X55和全新绅宝D70,正式全面的开启2.0时代。

全新绅宝D50

全新绅宝D50的首次亮相是在2017年的上海车展上,外观方面,全新绅宝D50的前脸设计,沿袭了Offspace设计语言,飞翼式的多边形格栅动感、气派,并向两侧延伸,与凌厉的大灯上沿线融为一体,令整个车头显得更为宽阔。

侧面造型采纳了光感曲面设计理念,饱满的车头、结合富有运动感的溜背设计,让这款轿车看上去更迎合年轻人的喜爱,比例较大的座舱也很适合营造宽敞的乘坐空间。

尾灯的轮廓舒展富有动感,丰富的层次感、明暗交错的光影效果,运用在短车尾的车身上,同样给人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重新设计的中控台,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大面积的木纹装饰看上去更有档次感。空调出风口及多媒体控制区域依然借鉴了奔驰品牌的设计风格,更容易让人产生好感。

动力方面,全新绅宝D50将继续搭载1.5升及1.5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及150马力。其中1.5升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1.5T发动机则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据悉,该款车型将会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

全新绅宝X55

与现在的绅宝X55相比,全新绅宝X55造型方面,车头的变化最为显著,大尺寸的前格栅造型夸张,犀利的前大灯与中部镀铬装饰相连,看上去整体感更强,过渡更自然。前保险杠两侧立式雾灯的设计也在细节上烘托出整体的运动感。

车侧变化不大,只是尾窗造型有所调整,D柱也采用了黑色装饰,营造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车尾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引入了LED光源、更有层次感。尾杠融入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让整车看上去更宽大、更时尚。

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前排中央排挡区周边的设计有所调整,杯座增加了卷帘式的盖板,引入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系统,更简洁、更便利。

新款绅宝X55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1.5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5T车型则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它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全新绅宝D70

全新绅宝D70源于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北汽绅宝OFFspace D70概念车,其定位为一款中型车。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图上我们可以看出,全新绅宝D70将采用大嘴风格的进气格栅,这也将是北汽绅宝的全新家族脸谱,在全新绅宝D50上也有所采用。

在内饰方面,据悉全新绅宝D70将采用中控台悬浮式彩色大屏取代了现有的内嵌式,空调出风口布局和造型也做了相应的调整。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也有不同,座椅的黑白双色结合部由红色装饰线点缀,风格偏向年轻化和运动化。

至于动力方面,虽然现在还没有公布,但按照全新绅宝D50的套路来看,其也很有可能将继续搭载之前所使用的动力总成。这款车型将会在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阅读推荐:

忍者的自我觉醒 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

一曲Bohemia赞歌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动力表现符合预期 测试荣威i6 1.0T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