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CC的继任者 最美大众变最年轻大众?

2017-08-21 11:03:48 凤凰汽车

导读:之前在国内销售的两代CC都采用了PQ46平台,而这款Arteon会随着新迈腾变成MQB平台打造,从车身底盘和动力系统来看,这款车还是与迈腾保持了高度的相似,不过外观、内饰、调校都会有很大的区别(尤其外观)。

放眼当前,车型越来越年轻是个趋势,不管是豪华品牌还是豪华车型,都在向着年轻人的口味靠拢,更别说这些亲民的品牌了。大众最近却有些放慢了年轻的脚步,途昂之类的车型都在向着功能性发展,而或多或少的忽视了年轻人的感受。不过现在好了,最美大众车CC的继任车型来了,那就是为年轻人打造的Arteon。

之前在国内销售的两代CC都采用了PQ46平台,而这款Arteon会随着新迈腾变成MQB平台打造,从车身底盘和动力系统来看,这款车还是与迈腾保持了高度的相似,不过外观、内饰、调校都会有很大的区别(尤其外观)。

能一眼就认出车型的大众

从外观就不难看出,它似乎有些CC的影子,溜背的造型,轿跑的身段,犀利的前脸,低矮的车身,不看细节就知道运动性极强,俨然就是一个新版的CC,不过这次的新车与CC有一个最大的不同,就是尾门变成了掀背式开启,这就像神龙点睛一样让这台本身就很美的车增添了一份魅力。

不得不说,这款大众我能从茫茫车海中一眼就揪出来,它不像其他“套娃”车型那么通俗,其前脸造型基本延续了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有着优雅的线条和独特的气质,你再也不会担心自己是个“车盲”了。

再从侧面看过去,略显扁平的车身衬托着尾部的溜背造型,短短的后悬配合着微微上翘的尾门,这个造型简直完美,它能满足你一切对于年轻的定义,就好像充满着活力。

尾部的造型360°没有死角,车尾营造的画面显得高级感十足,立体的尾灯也是前卫十足,充满了设计感。

它还是那个简约的大众

如果说这是一台给年轻人设计的车,那么内饰应该是最不年轻的地方了,一贯简约的设计风格使得这台Arteon看起来还是那么的“大众”,不如外观来的反差那么大,内饰的造型看起来与迈腾十分相像。好在设计比较成熟,用起来没有难度,并且科技方面的配备还是挺全面的。

木纹内饰看起来像父辈们最爱的装饰,好像这款车的内饰更适合用来商务场合,不过R-line版本的Arteon会有个不小的变化,内饰颜色、方向盘样式等都有变化,比普通版的年轻了很多。

配置方面,Arteon搭载了大众最新一代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功能升级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最新一代驾驶员辅助系统在控制车速的同时,还能对线路和交通限速信息进行分析。

动力方面,大众Arteon将根据市场的不同提供三台汽油和三台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包括一台1.5TSI Evo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两台不同调校的2.0T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80马力,并提供前驱以及全时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汽油版车型匹配6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阅读推荐:

忍者的自我觉醒 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

一曲Bohemia赞歌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动力表现符合预期 测试荣威i6 1.0T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