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榜单潜力股 七月销量十名开外推荐-SUV

2017-08-18 15:50:07 爱卡汽车网

  2017年7月汽车销量数据已经出炉,在广大车友最为关注的SUV领域,哈弗H6依然占据着第一的宝座,继续着它销量冠军的神话。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10紧随其后,销量再创新高,而他的大哥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60本月排名三十三较上月上升了十一个名次,增长强劲。东风本田XR-V排名第九,它的同门师兄广汽本田缤智位列十三。此外,吉利帝豪GS和东风日产逍客分别位列第十和第十二名。

十名开外SUV推荐

2017年7月全国SUV销量前十及文章相关车型
排名 车型 所属厂商及品牌 2017月7月销量(辆)
1 哈弗H6 长城汽车 37305
2 宝骏510 上汽通用五菱 33036
3 广汽传祺GS4 广汽乘用车 26350
4 吉利博越 吉利汽车 21872
5 大众途观 上汽大众 21065
6 荣威RX5 上海汽车 18131
7 日产奇骏 东风日产 16259
8 长安CS75 长安汽车 14815
9 本田XR-V 东风本田 14667
10 帝豪GS 吉利汽车 12863
12 日产逍客 东风日产 12045
13 本田缤智 广汽本田 11289
33 宝骏560 上汽通用五菱 7007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为七月SUV销量榜单十名开外的车型,它们增长强劲,个个都有挺近前十的实力,是销量榜单中的潜力股。

推荐车型及售价一览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万元)
吉利帝豪GS 7.78-10.88
东风日产逍客 13.98-18.98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60 6.98-11.78
广汽本田缤智 12.88-18.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om

推荐车型:吉利帝豪GS

厂商指导价:7.78-10.88万元

推荐理由:外观时尚动感,符合年轻人审美,配置丰富。

吉利汽车2016款帝豪GS帝豪GS拥有优雅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样式,运动版在车身细节处理上更显犀利运动,优雅版的外观则更为平和居家。跨界风格让它兼顾了轿车流畅的线条和SUV的高视角,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期待。

吉利汽车2016款帝豪GS 吉利汽车2016款帝豪GS

吉利汽车2016款帝豪GS帝豪GS在内饰设计上充斥着浓郁的中国风,包括西湖断桥样式的中控台、音响上的回形纹路以及水波纹纹理的金属拉丝面板,这些共同赋予了帝豪GS诗情画意般内饰氛围。

吉利汽车2016款帝豪GS 吉利汽车2016款帝豪GS

七月销量十名以外SUV推荐

七月销量十名以外SUV推荐

吉利汽车2016款帝豪GS行李厢空间表现符合同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准,平坦规整的行李厢地板以及较大的开口设计,提升了便利性和装载能力。支持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也提升了空间的延展性。

  帝豪GS共有两套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其中1.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129Ps),最大扭矩185Nm;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Ps),峰值扭矩17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汽车2016款帝豪GS帝豪GS拥有1.3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动力可供选择。

吉利汽车2016款帝豪GS传动系统方面,两个动力版本均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帝豪GS拥有原创高颜值的外观设计,动感灵巧的造型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内饰软质包裹到位,做工精致。帝豪GS的出现使年轻人购买第一辆车又多了一个选择。

推荐车型:东风日产逍客

官方指导价:13.98-18.98万元

推荐理由:全新家族设计语言时尚动感,扎实的底盘行驶质感突出。

东风日产2017款逍客逍客采用了日产全新的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巨大的“U”形镀铬条让它在车流当中极具辨识度。同时,它的车身尺寸在同价位合资SUV里也非常具有优势。

东风日产2017款逍客 东风日产2017款逍客

 

东风日产2017款逍客逍客的内饰设计简约,大面积的搪塑工艺材质包裹使它具有良好的质感和触感。中央彩色大屏触控灵敏,实体按键阻尼适中,操作便捷。

东风日产2017款逍客 东风日产2017款逍客

七月销量十名以外SUV推荐

七月销量十名以外SUV推荐同一位体验者在后排乘坐时,可以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以及两拳的腿部空间,这样的表现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东风日产2017款逍客常规状态下,逍客的行李厢容积为486L,后排座椅四六放倒后可以获得容量可观的扩展容积,空间方面令人满意。

  逍客搭载的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匹配手动变速箱的车型最大扭矩可达190Nm,而匹配CVT变速箱的车型最大扭矩为165Nm。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200Nm。

东风日产2017款逍客逍客拥有1.2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动力版本可供选择。

东风日产2017款逍客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小结:逍客自上市以来一直拥有不错的销量,实用的大空间,方便的快捷的多媒体操作,以及时尚的外观,让它注定是一款称职的家用SUV。

推荐车型: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60

官方指导价:6.98-11.78万元

推荐理由:内饰做工用心,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获得巨大且纯平的行李厢空间。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60宝骏560宽大的镀铬前进气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使前脸看上去稳重厚实。雾灯与日间行车灯呈水平状分布,给人平稳的感觉。尾灯具有层层递进的效果,点亮效果出众。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60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60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60宝骏560对称简约的内饰设计十分耐看,悬浮式中央大屏符合当今流行趋势,大面积的木纹饰板与镀铬饰条装饰营造了温馨大气的座舱氛围,软质材质包裹使得出色质感触手可及。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60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60

七月销量十名以外SUV推荐图中体验者身高为185cm,坐在该车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还剩一拳两指。

七月销量十名以外SUV推荐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同一位体验者坐进后排,此时他的头部空间仅剩三指,腿部则有两拳以上空间剩余。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60该车行李厢开口巨大,常规状态下容积为460L,后排座椅可以放至全平,最大容积可以扩容至1015L,满足日常装载需求没有压力。

  宝骏560所搭载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30Nm。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137Ps),最大扭矩186Nm。传动系统有6挡手动、6挡双离合以及5挡AMT变速箱可供选择。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60宝骏560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5L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60传动系统有6挡手动、6挡双离合以及5挡AMT变速箱可供选择。

  车型小结:宝骏汽车在一些细节上的处理总能刺痛消费者的“痛点”,这台宝骏560也不例外。后排座椅通过巧妙的设计,可以使其做到完全的纯平状态,使得扩展后行李厢的规整度很高。行李厢开启后车身两侧的安全灯设计也可以极大地提升夜间安全性。

推荐车型:广汽本田缤智

官方指导价:12.88-18.98万元

推荐理由:内饰设计时尚个性,并有四驱版本可供选择。

广汽本田2017款缤智缤智的前脸并没有使用本田惯用的大面积镀铬饰条,取而代之的则是一条很窄的镀铬装饰条,相比之下更显犀利精干。两颗“虎牙”式的尾灯辨识度很高。

广汽本田2017款缤智 广汽本田2017款缤智

广汽本田2017款缤智缤智的中控台微微偏向驾驶员一侧,副驾驶前方的连体式空调出风口非常有特色。仪表盘为普通的机械式仪表盘,时速表周围有一圈弧形灯,通过绿色和橘黄色来提示你的驾驶行为是否节能环保。

广汽本田2017款缤智 广汽本田2017款缤智

七月销量十名以外SUV推荐身高185cm的体验者,将驾驶席降至最低后,头部剩余空间约一拳两指。

七月销量十名以外SUV推荐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此时后排头部空间四指,膝部空间一拳两指。此外,缤智的后排座椅还支持竖直收起,可以获得较为可观的纵向空间。

广汽本田2017款缤智常规状态下,缤智行李厢容积为437L,并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放倒后可获得1456L的行李厢最大容积,非常适合大件行李物品的取放。

  缤智共提供了1.5L自然吸气和1.8L自然吸气两套动力系统。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155Nm。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169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广汽本田2017款缤智缤智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8L自然吸气发动机。

广汽本田2017款缤智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小结:基于飞度平台打造的缤智,拥有时尚小巧的外观造型和个性实用的内饰设计,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搭配使它具有良好的行驶舒适性。相对较高的底盘加上四驱系统,极大地提高了它的通过性。

  编辑总结:四款车型近几个月都有不俗的销量表现,虽然本月销量排名位列十名开外,但是它们都拥有挺进前十的潜力。帝豪GS位列第十,逍客和缤智距离十名以内仅有一步之遥,位列三十三名但增长强劲的宝骏560在八月销量榜单中能否同另外三款车型共同挺进十名以内,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