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拉低入门车型价格 比亚迪宋2.0L申报信息

2017-08-18 16:45:15 网易汽车
导读: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推出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进一步拉低比亚迪宋的入门价格和门槛,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

日前,有媒体曝出了比亚迪宋2.0L车型的申报信息。据了解,新车在保持外观和内饰基本不变的基础上,新增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售比亚迪宋车型保持一致,前脸进气格栅采用银色宽幅镀铬饰条贯穿设计,中央为篆书字体logo“宋”字,车身仍旧为双色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830/1700mm(不带行李架为1675mm),轴距为2660mm。

拉低入门车型价格 比亚迪宋2.0L申报信息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新车提供有多种后视镜、天窗、后保险杠、轮圈、后组合灯、前保险杠以及不同底色的LOGO等配置。轮胎规格为225/65 R17和225/60 R18两种。

拉低入门车型价格 比亚迪宋2.0L申报信息

拉低入门车型价格 比亚迪宋2.0L申报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在现有1.5T和2.0T基础上增加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86牛·米。

编辑点评: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推出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进一步拉低比亚迪宋的入门价格和门槛,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


阅读推荐:

忍者的自我觉醒 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

一曲Bohemia赞歌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动力表现符合预期 测试荣威i6 1.0T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