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推出Custom五座特别版 或9月上市

2017-08-18 11:55:49 58车

导读: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雪佛兰公司将推出2018款雪佛兰Tahoe Custom五座特别版,起售价为44995美元(约合人民币301016.55元)。新车有望于今年9月在美国上市。

雪佛兰推出Custom五座特别版 或9月上市

2018款雪佛兰Tahoe Custom特别版在配置上与雪佛兰Tahoe Tahoe LS非常相似,配备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集成苹果CarPlay和Android汽车兼容系统,还有后视摄像头和远程启动功能。该车取消了第三排座椅,改为五座版,并配有18英寸铝合金轮胎。

雪佛兰推出Custom五座特别版 或9月上市

安全配置方面,2018款雪佛兰Tahoe Custom特别版配备了一系列安全系统,包括向前碰撞警告、低速自动紧急制动、电动可调踏板、自动远光前照灯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使新车的安全性能得到很大的提升。

雪佛兰推出Custom五座特别版 或9月上市

动力方面,2018款雪佛兰Tahoe Custom特别版将搭载5.3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55马力,峰值扭矩为520牛·米。此外,新车还可根据需求配备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系统。


阅读推荐:

忍者的自我觉醒 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

一曲Bohemia赞歌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动力表现符合预期 测试荣威i6 1.0T

评论(0)
上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