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宋DM性能测试 快只是你知道的

2017-08-18 11:40:08 58车

导读:今天测试的这台车是比亚迪“王朝”模式开启后的产品,与“秦”和“唐”不同的是这款车首先推出的是汽油版车型,而本次测试的宋DM(混动版)以及宋EV(纯电动版)则是于今年四月正式上市。

在这3款车当中,宋DM无疑是最佳的选择。它在动力和经济性上都更胜一筹,使用起来也会更为便捷。

比亚迪宋DM性能测试 快只是你知道的

比亚迪宋DM性能测试 快只是你知道的

2百公里加速4.83秒

比亚迪宋DM性能测试 百公里加速4.83秒

比亚迪宋DM性能测试 百公里加速4.83秒

编辑总结:相比于“宋”以及“宋EV”来说宋DM有着更高的实用性以及更出色的加速性能,而较低的售价对于唐来讲也有着比较大的优势,而车身尺寸虽然不及唐,但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另外宋DM的动力部分可圈可点,1.5T+双电机的组合最大可爆发740N·m的最大扭矩输出,而4.83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证明了它足够快。


推荐阅读:

江淮S7 双离合能否平顺性与换挡速度兼得

百万配置 十万价格 WEY VV5真能成为爆款?

空间大还实惠! 四款中国品牌SUV点评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