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申报图 或11月首发

2017-08-17 11:27:37 爱卡汽车网

导语: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申报图 或11月首发。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申报图。据悉,新车在沃尔沃SPA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并计划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打造,有望广州车展首发;

  2.采用全新设计风格,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3.分别搭载T4及T5两种不同动力调校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申报图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申报图

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申报图

  造型方面,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雷神之锤”LED大灯非常醒目,整体造型更为时尚、动感。来到车尾部分,全新XC60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后保险杠及尾灯组,当夜晚点亮时,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申报图

  除了普通版车型外,一同曝光的还包括了R-Design运动版车型,除了蓝色的车身配色外,新车也在一系列运动套件的衬托下显得更为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为2865mm。

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申报图

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申报图

  动力方面,基于SPA平台打造而来的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将分别搭载T4及T5两种不同动力调校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沃尔沃全新XC60通过产品的垂直换代带给我们强烈的时尚及科技感,无论是新平台的启用、全新的造型设计以及诸多科技化配置的加入,都使其综合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再加上沃尔沃在国内深耕多年,深知消费者的喜好,沃尔沃全新XC60有望在未来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