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铃木将推出新款启悦 外观小幅调整

2017-08-17 14:39:46 网通社

导语:长安铃木将推出新款启悦 外观小幅调整。

启悦(ALIVIO)是长安铃木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车,现款启悦于2014年底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长安铃木新款启悦的申报图,新车的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高配车型还将换装“大嘴式”进气格栅;动力方面,新款启悦将继续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长安铃木新款启悦在外形设计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整体风格,并对部分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高配版车型将换装符合时下潮流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并加入镀铬装饰条。同时,新车还配备有鹰眼式自适应前大灯和飞翔式后尾灯组,结合多辐式合金轮圈和流线型车身线条,整体造型动感优雅。

同时,新款启悦还提供多款套件供用户选装,包括前格栅镀铬装饰件、前雾灯镀铬装饰件、后组合灯、车门镀铬防擦条、后回复反射器装饰件、车体侧裙边、车窗镀铬装饰件、R16铝车轮、钢车轮、双气囊以及六气囊等,从而可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动力方面,长安铃木新款启悦仍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千瓦,峰值扭矩为15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启悦油耗最低可降至5.1升,与现款车型相比降低了4%。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