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别克GL8时代将结束 众泰新MPV车型设计图

2017-08-17 14:24:07 腾讯汽车

导读: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众泰全新MPV车型的设计图,该车未来或将命名为B40。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任何信息。

别克GL8时代将结束 众泰全新MPV车型设计图

别克GL8时代将结束 众泰全新MPV车型设计图

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并与狭长的前大灯相连,视觉效果十分犀利。车身侧面凸出的轮拱让看起来很有力量感。同时,该车的B、C柱均采用了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

别克GL8时代将结束 众泰全新MPV车型设计图

车尾部分,尾灯设计与前大灯形成呼应,狭长的尾灯组以一根宽幅的镀铬饰条相连接,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形式。

别克GL8时代将结束 众泰全新MPV车型设计图

新车的仪表盘与中控屏幕采用了贯通式的设计,并使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整体科技感十足。中控底部的控制区一直贯穿至中央扶手,形成了一种包围式设计。


推荐阅读:

搭载iAMT变速箱 曝宝骏310新车型申报图

39.8-61.0万元 新款捷豹XE正式上市

昌河全新A级轿车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