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逸动申报信息曝光 全新家族式设计

2017-08-17 10:23:36 凤凰汽车

导读: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长安全新逸动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上借鉴了睿骋CC的设计风格。该车未来将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轴距为2700毫米。据悉,全新逸动最快将在今年底正式发布。

全新逸动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和之前曝光的睿骋CC造型十分相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X”型设计,配以横幅镀铬装饰条让前脸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前大灯组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9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尾部方面,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左右后尾灯,LED尾灯和前大灯相呼应。下保险杠使用了黑色护板配以镀铬装饰条,突出尾部层次感。此外根据配置不同,该车还提供多色车窗外夹条、镀铬门把手及鲨鱼鳍天线等配置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4千瓦,和现款车型相比有所提升。



推荐阅读:

尽显细节豪华之美 测试金牛座LTD限量版

全能豪华SUVJeep大切诺基3.0TD高性能版

实用主义至上试驾长安欧尚1.5L手动尊贵型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