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换装新1.4T发动机 新款帝豪GS申报图

2017-08-16 11:19:04 汽车之家

导语:换装新1.4T发动机 新款帝豪GS申报图。

日前,我们通过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吉利新款帝豪GS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整,并将换装全新的1.4T发动机,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来看,吉利新款帝豪GS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一些升级调整,换装了全新的前包围,两侧则采用了造型夸张的进气口设计,看起来非常具有运动气息。从车尾来看,新车同样换装了造型运动的后包围设计,与前包围相互呼应,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装饰进行了调整,造型更加细长,搭配起来更加协调自然。

汽车之家

  据了解,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58mm(含行李架高1573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另外,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还配备有全景天窗、不同造型的轮圈以及不同造型的前后包围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帝豪GS将换装一台全新的1.4T发动机来取代现款车型上的1.3T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