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开着锐界去踏青 领略七座“暖男”魅力

2017-08-16 16:10:34 爱卡汽车网

  小怀、晶晶、丢丢和小雨在大学时期就是志同道合的“四人帮”,而小怀和晶晶更是一对知名的校园CP。距离毕业已经过去了8年,小怀、晶晶早已组成了幸福的三口之家。就在最近,小两口买了一辆七座奶爸车——锐界。现在趁着孩子放暑假回了奶奶家,他们赶忙约了小雨、丢丢进山郊游。而小雨也带上了她刚认识的男朋友胡胡,一车五人就这么愉快地出发了。

锐界

  小怀和晶晶是校园时代的知名CP,现在已经组成了甜蜜而又幸福的三口之家。趁着孩子放暑假回了奶奶家,他们终于能清静一段时间了。

开着锐界去郊游就在最近,小怀和晶晶的孩子放暑假回了奶奶家,小两口总算能清静一段时间了。

开着锐界去郊游小怀立马提议要约丢丢和小雨进山郊游,顺便还能炫耀一下他新买的锐界。

锐界“四人帮”约好在周六行动,大家强烈建议小雨带上刚认识的男朋友胡胡。

开着锐界去郊游郊游的那天,小两口起了个大早。小怀两只手都没闲着来到了爱车旁边,多亏了无钥匙进入功能,小怀不用掏钥匙就打开了车门。

开着锐界去郊游晶晶双手抱着折叠桌椅来到锐界车尾,只见她用脚在车尾下方轻轻一扫,电动行李厢门便缓缓开启了。

开着锐界去郊游方向盘/座椅记忆与舒适进入功能深得小怀喜爱,上车启动后,锐界的方向盘与座椅便能自动回到最适合小怀的位置。

锐界小两口决定先接丢丢,没想到丢丢早已在小区门口恭候多时了。丢丢已经单身多年,并且非常享受这种逍遥自在的状态。而他和小怀在大学时期就是形影不离的好基友。

开着锐界去郊游不论从尺寸还是造型上看,锐界都显得高大威猛。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非常抢眼,凶悍霸气。

  一阵寒暄之后,丢丢很快便被锐界吸引住了,坐在车里左顾右盼,感叹后排宽敞的空间。这也正合了小怀的心意,因为他终于可以炫耀自己的新车了。

开着锐界去郊游一阵寒暄之后,丢丢坐在锐界后排左顾右盼。

开着锐界去郊游位于前排车顶的广角镜非常实用,能让驾驶者随时观察车内状况。每当孩子坐在后排的儿童座椅时,小怀总能时刻监控着。

开着锐界去郊游小怀、晶晶、丢丢三人决定先去超市采购食材再去接小雨,来到超市地库后,丢丢不禁担心起了停车问题。

开着锐界去郊游只见小怀在D挡下按动两次自动泊车按键,锐界便进入了垂直泊车模式,开始搜寻道路右侧的车位。

开着锐界去郊游找到车位后,锐界便开始了自动泊车。整个过程中,小怀只需根据提示切换挡位或刹车,便能将身材庞大的锐界停进车位。

开着锐界去郊游丢丢下车后连连称赞,表示这种功能非常适合自己。

开着锐界去郊游小雨这边可没有这么顺利,还在苦苦劝说胡胡一起出来。而胡胡正沉浸在“亡者农药”当中无法自拔。

开着锐界去郊游软的不行来硬的!在小雨的威逼之下,胡胡终于有点动摇了。

  十分钟后,小雨得意洋洋地拉着胡胡出来了,此时锐界早已停在了楼下。小伙伴们好久不见,甚是想念,相互寒暄过后,小雨给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男朋友胡胡。

开着锐界去郊游小雨终于拉着胡胡下楼了,小伙伴们相互寒暄。

开着锐界去郊游胡胡虽然不懂车,但还是被锐界吸引住了。而锐界能坐下五个人吗?胡胡表示怀疑。

开着锐界去郊游小怀把胡胡带到车尾,打开行李厢并按下了控制开关,只见第三排座椅缓缓升起,着实惊到了胡胡。

开着锐界去郊游准备出发啦,丢丢非常自觉地按下了第二排椅背的放倒按键,毫不费力就进入了锐界的第三排。

开着锐界去郊游五个人欢乐地上路了,坐在宽敞的锐界车内非常惬意。

开着锐界去郊游柏油路上,锐界非常平顺安静,充沛的动力拉着5个人也毫无压力。

开着锐界去郊游夏日的高速很无聊,小怀打开了定速巡航与座椅通风功能,解放了双脚与屁股。

开着锐界去郊游后排的小伙伴也打开了独立空调,甚至坐在第三排的丢丢也能享受到后排出风口的凉风。

开着锐界去郊游路遇加油站加油,小怀打开了油箱盖。福特EasyFuel直插功能非常方便,也避免了错加柴油的情况。

  加完油继续上路,虽然还没有到野餐地点,但胡胡已经开始喊饿了。丢丢利用得天独厚的位置优势,直接从行李厢拿出了零食。

开着锐界去郊游丢丢利用得天独厚的位置优势,直接从行李厢拿出了零食。

开着锐界去郊游一车人开始大饱口福,只有小怀默默开车,只能用矿泉水“充饥”。

开着锐界去郊游矿泉水瓶又细又长,放在前排杯架很不稳固。晶晶按动机关将杯架降到最低,深度便增加了不少。

开着锐界去郊游五个人一路有说有笑地来到了门头沟山区,开上了颠簸的坡路。但这点土路对于锐界来说简直小菜一碟。

开着锐界去郊游看到美景,大家纷纷下车欣赏,只有胡胡还在吃吃喝喝。

开着锐界去郊游终于到了目的地,大家兴冲冲地布置起来。小怀和晶晶的便携式折叠桌椅非常方便。

开着锐界去郊游小怀激动地抱出烤炉说要烧烤,丢丢连忙摆手表示拒绝,毕竟保护环境是最重要的。

开着锐界去郊游不能烧烤也无妨,晶晶在锐界平坦的行李厢上做好了三明治,并在折叠桌上铺满了零食。

开着锐界去郊游吃吃喝喝总是很幸福,五个人围着折叠桌有说有笑。而他们身边的锐界就像邻家暖男一样,默默充当着厨房的角色。

  午饭过后,胡胡提议要玩“亡者农药”,小怀积极响应。于是两人将第二排座椅调成了半躺姿态,舒舒服服地玩了起来。

开着锐界去郊游胡胡与小怀将第二排座椅调成了半躺姿态,舒舒服服地玩起了“亡者农药”。

开着锐界去郊游就在胡胡担心自己手机电量不够时,小怀神秘一笑,掏出了手机充电器。锐界的220V电源能为多种设备供电,带来了很高的便利性。

开着锐界去郊游经过一天的体验,胡胡对锐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曾经设想过的买车计划仿佛就在眼前。可是这么大的SUV开起来怎么样呢?

开着锐界去郊游胡胡兴冲冲地坐上车,结果兜里的钱包不小心掉了出来。没想到锐界的前排座椅两侧设有两个贴心的小储物格,可以有效防止物品滚进座椅下方。

开着锐界去郊游经过体验,胡胡发现锐界的块头虽然不小,但开起来非常轻快,也很容易上手。就在这时,胡胡仿佛已经做了什么重要的决定。

开着锐界去郊游1个月后,胡胡开着新买的锐界带小雨兜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从此他再也不是那个天天待在家里的宅男了,虽然偶尔还是会来两把“亡者农药”,但他愿意把更多的时间分给小雨和爱车。

锐界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