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捷恩斯两SUV将入华 注册“GV60/GV70”

2017-08-16 16:53:08 网通社

导语:捷恩斯两SUV将入华 注册“GV60/GV70”。

捷恩斯是现代旗下的豪华子品牌,已相继推出G80和G90豪华轿车,并且计划布局SUV市场,推出全新SUV车型。网通社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现代正式提交“GENESIS GV60”和“GENESIS GV70”两款商标的注册申请。根据捷恩斯品牌的命名方式和此前发布的产品规划,上述商标有望分别被用于一款入门级跨界SUV和一款中型SUV,两款新车未来均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捷恩斯品牌正式独立后,曾于2016年初发布产品规划,计划到2020年前将推出G70、G80、G90和Sport Coupe四款轿车以及GV70和GV80两款SUV。随后,捷恩斯还表示将于2021年发布一款入门级紧凑型跨界SUV和一款全新电动车。根据捷恩斯品牌的命名方式,三款SUV车型预计为GV60、GV70和GV80。其中,GV60有望定位于紧凑型SUV,而GV70和GV80则有望分别为中型和中大型SUV。

在2017年4月份举办的纽约车展中,捷恩斯GV80概念车正式亮相,这款概念车预示了量产版GV80 SUV的整体设计,同时GV60和GV70也有望采用这种家族式设计风格,从而确定捷恩斯SUV家族的整体设计方向。

捷恩斯GV80概念车采用倒梯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呈网状设计,并且加入镀铬装饰;头灯与格栅分离,为上下两排灯粒式布局,融入LED光源。同时,新车还配备有五辐式大尺寸轮圈和隐藏式车门把手,并且以摄像头代替了左右两个后视镜,车身线条圆润饱满,尾部灯组与头灯呼应,整车形象大气稳重。

新车内饰以棕色和灰色为主色调,采用双排四人独立座椅布局,融合皮质、Architexture绒布、抛光铝合金饰板等多种材质。动力方面,捷恩斯GV80概念车则搭载了一套燃料电池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