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1月上市 新款别克英朗1.5L申报信息曝光

2017-08-16 14:01:56 网易汽车
导读:尽管在造型、动力等方面变化不大,但旅行版车型的推出,还是让外界对别克英朗这款畅销车型的此次改款充满了期待。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新款别克英朗1.5L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提供GT(三厢版)和GS(旅行版)两个版本,预计将与1.0T和1.3T车型一同于11月正式上市。

新款别克英朗GT
新款别克英朗GT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款英朗GT车型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别克最新的飞翼式进气格栅,向两侧延展与前大灯组连为一体。

新款别克英朗GT
新款别克英朗GS

作为旅行版车型的新款英朗GS则采用全新的尾部造型,牌照区被移至保险杠下方,尾部整体造型饱满圆润。

新款别克英朗GT
新款别克英朗GT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别克英朗GT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8/1486mm,轴距为2640mm;新款别克英朗GS长宽高分别为4539/1798/1475mm,轴距同样为2640mm。同时新车将配备规格为195/65 R15和205/55 R16的两种轮胎。

新款别克英朗GS
新款别克英朗GS

动力方面,此次曝光的1.5L发动机即为现款车型所搭载的L2B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为143牛·米。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尽管在造型、动力等方面变化不大,但旅行版车型的推出,还是让外界对别克英朗这款畅销车型的此次改款充满了期待。


推荐阅读:

江淮S7 双离合能否平顺性与换挡速度兼得

百万配置 十万价格 WEY VV5真能成为爆款?

空间大还实惠! 四款中国品牌SUV点评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