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命名为X70A 长安欧尚全新SUV申报图

2017-08-15 14:00:16 汽车之家

  导读:日前,我们通过工信部获得了一组长安欧尚全新SUV的申报图,从尾标来看,该车或将命名为长安欧尚X70A。据了解,该车整体外观采用了比较硬派的方盒子车身设计,定位于一款7座SUV,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方正的车身设计,车身线条平直,前格栅采用了比较多的镀铬饰条装饰,内部结构较为复杂,整体搭配呈现出了十分硬派的视觉效果。相比于车头,新车尾部造型则比较简单,缺乏一些质感,尾灯造型比较细长,中央镶嵌有非常醒目的“CHANGAN”标识。此外,从尾标来看,该车未来或将命名为长安欧尚X70A。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40mm,轴距为2750mm,定位于一款7座SUV车型,其整体尺寸相比长安CX70要相对稍小一些(长安CX70长宽高分别为4680/1800/1775mm,轴距为2780mm)。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将会配备车顶行李架、前雾灯盖板、外踏板等。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0A则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


推荐阅读:

江淮S7 双离合能否平顺性与换挡速度兼得

百万配置 十万价格 WEY VV5真能成为爆款?

空间大还实惠! 四款中国品牌SUV点评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