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大功率129马力 曝众泰T300 EV申报图

2017-08-15 13:54:56 汽车之家

   导读: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众泰T300纯电动车型的申报信息。

        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9马力(95kW)的驱动电机,其电池组将采用三元锂电池。与燃油版相同,众泰T300是一款以年轻人为目标消费群体的小型SUV车型,此次及时的推出纯电动版本车型也是进一步提升该车的市场竞争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该车与传统动力版本的众泰T300基本一样。细节方面,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原创度较高,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六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两侧的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和雾灯造型也较为犀利。在侧面,新车的从A柱到D柱都采用了黑色的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此外,该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提供车身前后雷达、车顶行李架、后保险杠镀铬饰条、红色制动卡钳以及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尾部右下角贴有“T300 EV”标识,所以这很有可能暗示着其未来的命名方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830/1665mm,轴距为2610mm。同时该车将配备规格为205/65 R16,215/55 R17的轮胎。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9马力(95kW)的驱动电机,其电池组将采用三元锂电池,该车具体电池容量目前还没有获得其相关信息,我们也将密切关注。


推荐阅读:

江淮S7 双离合能否平顺性与换挡速度兼得

百万配置 十万价格 WEY VV5真能成为爆款?

空间大还实惠! 四款中国品牌SUV点评

评论(0)
上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