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向经典致敬 沃尔沃猎装版电动车假想图

2017-08-15 13:47:02 腾讯汽车

导读: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沃尔沃猎装版电动车的假想图。新车是为了纪念沃尔沃经典的P1800ES而设计出来的,预计将于2030年实现。

向经典致敬 沃尔沃猎装版电动车假想图曝光

向经典致敬 沃尔沃猎装版电动车假想图曝光

向经典致敬 沃尔沃猎装版电动车假想图曝光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十分犀利激进,前脸取消了燃油车上的进气格栅,前大灯酷似一条直线,霸气犀利。新车的尾部还疑似配有后扰流板,营造出很不错的运动感。

无论是插电混动版的XC90 T8、XC60 T8 SUV(9月美国开始销售),还是插电混动版的S90和V90,沃尔沃在新能源方面的脚步一直并未停歇。据悉,从2019年开始,沃尔沃将推出更多的电气化产品,其中也包括5款全新车型。


推荐阅读:

江淮S7 双离合能否平顺性与换挡速度兼得

百万配置 十万价格 WEY VV5真能成为爆款?

空间大还实惠! 四款中国品牌SUV点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