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1.4L发动机 全新瑞纳8月25日开启预售

2017-08-15 10:39:45 爱卡汽车网

导语:搭1.4L发动机 全新瑞纳8月25日开启预售。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北京现代全新瑞纳将于8月25日开幕的2017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内饰并开启预售,新车此前已经在2017重庆车展上正式亮相了外观,新车未来上市后将与雪佛兰赛欧等产品形成直接竞争。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观采用现代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瑞纳

全新瑞纳

全新瑞纳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轮廓与起亚焕驰较为相似,采用了现代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年轻而时尚。作为北京现代重庆工厂生产的首款车型,新车定位于A0级轿车,未来的对手为雪佛兰赛欧。

全新瑞纳

    动力方面,全新瑞纳搭载了Kappa 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95Ps)。传动方面,新车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据北京现代官方表示,新车的每百公里油耗仅为5L,燃油经济性提升12%。

北京现代新瑞纳9月上市 车身缩短75mm

北京现代新瑞纳9月上市 车身缩短75mm

    全新瑞纳车身尺寸为4300*1705*1460mm,轴距2570mm。相比现款在售瑞纳的4375*1700*1460mm,轴距2570mm,在长度和宽度上有小幅调整。全新瑞纳选装配置较为丰富,前进气格栅、前雾灯、天线、轮圈等均有多种样式选择。此外还有普通天窗,外后视镜带转向灯等选装选项。

编辑点评:在当今的市场环境下,北京现代全新瑞纳可以说是北京现代“后发制人”的一种尝试,相比中国品牌的同价位车型,北京现代无疑拥有更强的资源整合能力,更稳定整车品质是未来该车的核心竞争力。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