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全新性能轿跑将入华 零百加速4.9秒

2017-08-15 13:39:02 网通社

导语:起亚全新性能轿跑将入华 零百加速4.9秒。

Stinger是起亚旗下的一款全新性能轿跑车,于2017年北美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借鉴了此前发布的G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掀背式设计,整体造型十分动感。网通社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起亚正式提交了毒刺、斯汀格、斯丁格等多款商标的注册申请。上述商标有望被用于全新Stinger车型,这款新车最早有望于明年正式入华。起亚Stinger搭载2.0T涡轮增压和3.3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

起亚于2017年06月16日正式提交了毒刺、斯汀格、斯丁格等多款商标的注册申请,这些商标均有望被用于全新Stinger车型。起亚Stinger借鉴了2011年发布的G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再现了“量产的概念车”的设计。新车采用了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搭配LED头灯,保险杠中部和边缘采用进风口,前脸造型十分动感。

新车侧面采用掀背式线条设计,车辆后方的长灯延伸至中部,同时新车还配备有“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视觉效果更加独特。尾部方面,全新Stinger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组和双边共四出黑色椭圆形尾排,更能凸显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起亚Stinger以黑色和棕色主色调,并且加入暗红色作为点缀。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并增加了利用车辆与智能手机间通信提供差别化娱乐资讯的“镜像链接(MirrorLink)”技术,此技术能够将车辆的AVN系统与智能手机App连接,与App的地图联动,实时查看交通信息,并且对安卓手机与苹果手机全部适配,支持手机音乐、地图及通话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Stinger搭载2.0T涡轮增压和3.3T双涡轮增压V6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3千瓦,峰值扭矩为352牛米;3.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76千瓦,峰值扭矩为510牛米。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